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麥穎珊


麥穎珊

頸、腰、背、手腕痠痛及皮膚病康復案例

香港學員﹕麥穎珊      經理

我是麥穎珊,本人是一個經常有怪病到訪的「亞」病人。廿年前年華正茂時突然脫掉所有頭髮;5年前忽然一天睡醒後動彈不得,其後頸、腰、背、手腕之酸痛令我無法維持同一姿勢 (包括睡覺) 超過15分鐘;就連一張薄紙也拿不穩。繼而其他怪病如面頰含膿脫皮、近視由50度突變350度及每星期感冒等通通不約而同來突襲我。一個從前連傢俱都是自己維修的我頓時變成了一個全身乏力的廢人,曾有想過為何而生!

尤幸我是一個積極的人,不惜付出時間及金錢去換取健康與自尊;不願再過連洗澡也要人協助的生活!什麼脊醫、中醫、維他命我都是年服年的長期求診及服用,幸而總算能恢復照顧自己的能力。但好景不常,一年前手指及手掌無故地發炎出血;除了奇癢難擋外,更不能伸直或彎曲,對我這個每天10小時用電腦工作的人來說簡直是大酷刑!今次不幸地 (其實是好運) 再向脊醫、中醫及針炙師求診亦徒勞無功。那時,恰巧在工作上認識一位萍水相逢的朋友。她告訴我其姐姐因學了「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這套功,由一個長期卧床的絕症失明病人自愈至最近可自行下床走路,而且還恢復部分視力;聽畢後,我心裏暗喜:我的怪病有希望了!於是,我參加了2006年2月份「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強化課程 (粵語)。修畢課程後,我強化煉功及再次參加強化課程進行服氣辟穀。

3個月後的今天,我可以肯定的告訴大家這次手指潰爛,求救無門對我來說絕對是「幸運」!否則我也無緣接觸這套能擺脫各種奇難雜症的「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煉功後,除了自愈手指潰爛外,氣沖病灶過程中亦把我已有5年面頰含膿的怪病一拼治好。現在的臉比讀書時期還要滑溜!另一得著是現在我已無需依賴以前每星期求診的脊醫,腰背痛的情況因血氣運行暢順而大有改善,因而節省了大量金錢和時間;更重要的一點是我深信原來自己的念力是可以喚醒之前一直沉睡的免疫系統達至自愈的效果。

更重要的是我在上課期間聽到趙婉君院長所講的理論,令我明白患病的成因是由於自身行為和性格承受不了而產生的各種警告訊號。幸好,我如今已懂得識別這些訊號,留意自己的情緒及健康,不再盲目拼博,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我更慶幸自己不是身患重病才學習此功;亦不像某些身體已出現毛病的學員,仍在計較學費或辯說自己每天不能抽出時間來煉功而切切實實去學習這套一生受用的功法。現在的我已無懼怪病叢生,因我己明白它們的成因;自愈與否全取決於自己。祝願各位早日認識自己的身心行為,像我一樣從此做個健康快樂人!

2006年6月9日

全身痠痛,骨質改善及皮膚病康復案例

香港學員﹕麥穎珊         經理

20年前年華正茂時突然脫掉所有頭髮;5年前忽然一天睡醒後動彈不得,其後頸、腰、背、手腕之痠痛令我無法維持同一姿勢(包括睡覺)超過15分鐘。繼而其他怪病如面頰含膿脫皮、近視由50度突變350度及每星期感冒等通通不約而同來突襲我。什麼脊醫、中醫、維他命我都是年服年的長期求診及服用。2006年2月經朋友推介學了「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煉功3個月後,除了治愈手指潰爛外,氣沖病灶過程中亦把我已有5年面頰含膿的怪病一拼治好。現在的臉比讀書時期還要滑溜!另一得著是現在我已無需依賴以前每星期求診的脊醫,腰背痛的情況因血氣運行暢順而大有改善,因而節省了大量金錢和時間;更重要的一點是我深信原來自己的念力是可以喚醒之前一直沉睡的免疫系統達至自愈的效果。2007年11月根據超聲波在我右腳踝測度骨質密度T-Score有+ 0.4,即如20多歲年青女子一樣,他日就算老了也不怕骨質疏鬆啦!以前事事執著,現在心態改變了,人變得開心,受到同事和朋友的歡迎。

2009年5月30日

點看視頻:http://www.wishasiapacific.hk/sharing/麥穎珊

其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