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本院簡介


本院簡介1
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亞太區)有限公司World Institute for Self Healing (Asia Pacific) Limited,以下簡稱WISH,是從事教導、實踐、科研、發展及推廣人類自愈力及念力應用的機構。何斌輝終生榮譽院長為「太極五行功法系列」及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始創人。WISH在2001年由創辦人彭趙翊心﹙趙婉君﹚院長兼總教練及彭祖基總監設立於香港。至今已有 過萬名學員藉著學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來強身健體及康復疾病。
 
氣功是中國歷史最悠久的傳統醫療系統之一,人們相信其擁有獨特的治療能力。數千年來,中國人利用各種氣功技巧強身健體、自愈頑疾。氣功一詞結合了兩種概念:「氣」指生命之元或生命力,而「功」則指用「氣」、自制及成就的技巧。氣功主要包括冥想、鬆弛、生理運動、精神專注配合身體呼吸練習。由於在練習氣功期間,學員進入鬆弛及集中狀態,腦部血液流動通常會增加,因而產生更具效率的含氧新陳代謝及減慢脈搏率。學員會在體內形成對氣的觸覺,並以意念導氣。中國傳統醫術認為,一個自由流動、平衡均勻的能量系統會帶來健康,而病痛則是「氣」在體內某部分受到堵塞所致。
 
有規律地練習氣功能「太極五行功法系列」是何斌輝先生應用氣功的基本原理針對,抵抗及治療現今不能用藥物醫治痊愈的慢性疾病,奇難頑疾及服食葯物後對人類身體的長期副作用而於1988年始創的功法。此功法是一套特別而快速有效的自愈系統方法,充分利用人類本身擁有的自愈能力及念力潛能,去征服各種慢性疾病及奇難頑疾,將偶然「奇蹟」變成「自然」現象。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能幫助人體產生強大的生命力來治療疾病及症狀,並建立一個更強壯健康的身體抵禦疾病。
 
「念力醫學」是何斌輝先生經過數十年實踐 及研究,於2006年作出總結而提出的全新的醫學理念及康復體系,是人類主動掌控自身自愈力康復各種疾病的核心途徑,是一種無藥害,無誤診,人類自己掌握自身健康的系統工程。此系統理論完整,操作方法簡便易學,人人可為。對各種西方醫學束手無策的慢性疾病有顯著的康復效果,使廣大病患者獲得真正意義的康復並徹底告別對藥物的依賴,重新獲得健康,並永久掌握開啟自身健康大門的鑰匙!念力醫學以轉變觀念為核心;以自我修煉「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為基礎;以自我意識調控為手段,為病患者提供全新的非藥物康復體系的基本思想,和應用意識指揮軀體乃至各個細胞的基本原理來直接而快速地改變身體病變,從而達到有病治病,無病防病,強身健體,延年益壽的效果。
 
所有由WISH提供的概念、課程,以及方法只可視為改善個人身體的一套自我康復工程,而此工程亦完全與政治及宗教無關。WISH的講座、工作坊及培訓課程的目的是強化免疫系統來維持身體健康及發展自愈力及念力,並沒有向任何人士提供任何特定醫學意見或建議,及替代任何醫學療法的意圖。 任何人如欲參與由WISH開辦練習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講座、工作坊及/或培訓課程前,可先向醫生諮詢其個人的身體狀況而自行決定是否合適參與練習WISH的課程。WISH對任何人的任何決定及情況不會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何斌輝賀信﹕
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亞太區)有限公司趙婉君院長:並轉研究院全體同道:欣悉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亞太區)有限公司新辦公室及培訓中心正式成立,我謹以「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創始人的名義並代表美國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總院向你們表示由衷的祝賀,並通過你們向WISH亞太區全體同道致以真摰的問候。自一年半來,你們在彭趙翊心﹙趙婉君﹚院長的領導下,積極推廣普及「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為研究探索新醫學思想做了大量的工作,你們克服了重重困難,在香港警察中國武術會、及香港各界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開展了成效卓越的工作,幫助了大批慢性疾病患者重新樹立起康復的信心,並真正走向了康復。今天WISH亞太區有限公司的成立,預示著「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在亞太區的推廣和普及將進入一個全新的里程碑,希望你們再接再厲創造新的成績,為全人類的健康事業,做出新的貢獻!
衷心的祝賀你們!
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創始人 美國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院長:何斌輝 2003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