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彭趙翊心﹙趙婉君﹚院長簡介


image

彭趙翊心院長﹙即趙婉君院長﹚,現任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亞太區)創院院長暨總教練及世界醫學氣功學會副主席(北京註冊)

彭趙翊心院長﹙即趙婉君院長﹚是一名工商管理學碩士。香港出生,執掌為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亞太區)院長暨「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總教練之前,從商超過廿年,曾經服務的客戶包括政府部門、本地、國際機構及各大銀行等等。

彭趙翊心﹙趙婉君﹚,緣何放下近廿年的事業,投身念力醫學工作?多年來她對人類本身的自愈能力,有堅定的信念……自99年改寫事業及人生方向,原來自有因……

image

彭趙翊心﹙趙婉君﹚自小喜愛武術及氣功。少年時曾習中國武術及跆拳道,對養生氣功獨具濃厚興趣。曾修習武當龍門派動功、八段錦……及太極尺氣功多年。93年,事業如日方中之際,卻因乳癌之患,改寫了她的事業及人生方向!當時經手術治療切除腫瘤,之後身體虛弱失衡,雖然一直以中藥調理,每天勤練養生動功,有助練氣和強身健體,但仍常感氣虛血弱,效果未如理想。97年身體透支過度,因機緣而認識「太極五行功」始創人何斌輝老師,並於98年感恩榮幸得到何老師納作入室弟子,傳授「太極五行功」精粹,從而研習氣功心得及健康人生哲理。99年決定不再依賴藥物,開始強化煉功及多次服氣辟穀,徹底自愈修服曾五勞七傷的各種身心狀況,為肌體打好真氣基礎。 期間,彭趙翊心﹙趙婉君﹚眼見一批又一批患有頑疾及慢性病患者在完成每一期強化康復班之後,身體的健康質素,都有非常明顯的改善及自愈了自身的疾病。確切證實了何老師太極五行康復醫學的全新思想及理論,經過廿多年自身煉功及經驗體悟,彭趙翊心﹙趙婉君﹚深信這些「自愈奇蹟」根本是一種有待運用的「本能」現象;任何事發生都有其因由,只是人們沒去發掘或細看研究,亦是局限於現今科學的領域發展而已。

image

有  信  念  

戮 力 引 導 《自療.自愈.自我掌握康復》

彭趙翊心﹙趙婉君﹚通過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自我康復的系統來訓練意念及意識集中能力,重新激發和調動個人免疫系統的運作能力,發揮身體自愈功能及細胞再生的能力。彭趙翊心﹙趙婉君﹚認為只要個人願意學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功法系統、調動付出時間及堅持煉功信念就可以激發潛能達至自愈成效;希望這一套自愈自身疾病的工程,能恢復及保持身心健康的系統方法,可以實際地幫助需求健康者、慢性病患者及莫明頑疾者走上自我重新掌握健康之道路,不再無奈地跟著疾病跑;同時亦是一套預防及抵禦疾病的卓越系統方法。

從 此 放 下

投身煉功 讓生命更精彩

何老師在美國成立了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後,於2001年9月批准及授權趙婉君在香港成立「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亞太區)有限公司」簡稱「WISH亞太區研究院」,彭趙翊心﹙趙婉君﹚並曾被邀任美國總院委員,及被委任為亞太區院長暨總教練。自2001年以來,彭趙翊心﹙趙婉君﹚在多名友好,義工及學員的支持幫助下,與「香港警察中國武術會」在香港合辦了15個月的培訓課程,又與商界友好合辦過多次基礎培訓課程,並多次邀請何老師親臨香港參加各種的交流活動。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亞太區)有限公司於2003年1月正式成立了亞太區的辦公室及培訓中心。自2001年至今,經過廿年的努力耕耘後,至今亞太區學員已經超過萬人當中課堂顯效率及持續修煉而得到身心改善及健康修復者達90%,期望更多學員能藉著修煉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重新掌握自身健康主動權。  

賀 趙婉君院長 獲選為 世界醫學氣功學會 副主席
image

彭趙翊心院長(左)與 世界醫學氣功學會主席高鶴亭先生(右)合照。  

彭趙翊心﹙趙婉君﹚院長 連續兩屆獲選為 – 世界醫學氣功學會副主席 

彭趙翊心﹙趙婉君﹚院長  於2016年6月26日及2019年11月1日,在北京世界醫學氣功學會學術交流大會,經過全體理事會和專家委員會通過,連續獲選為世界醫學氣功學會副主席,各任期為5年。更值得祝賀的是趙婉君院長和本院“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亞太區﹚”均被讚許表揚而獲頒發「醫學氣功事業突出貢獻獎」。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亞太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WISH) 全體仝人、義工及學員謹此致以最衷心熱烈的祝賀。  

世界醫學氣功學會(The World Academic Society of Medical Qigong),是著名的國際醫學氣功研究和學術交流機構,由習近平父親習仲勳於1989年在北京倡導成立。經由中國、美國、法國、澳大利亞、日本、義大利六個國家發起,後來增加了瑞典、西班牙、菲律賓、加拿大、印尼、中國香港、中國台灣等十幾個國家和地區的醫學氣功專家、學者共同籌備、成立,由國家中國醫藥管理局、衛生部報請國務院、外交部、民政部同意,於1989年11月16日報民政部註冊為國際社團。積極地推動及發展醫學氣功為人類的健康服務創造更好的未來及健康人生! 於2016年6月8日國家的常務會上,李克強總理指出推動醫療健康產業發展,對於防病治病及攻克高難疾病等工作有重要意義!這對趙婉君院長和 WISH來說,可視為配合國家醫療健康產業發展的指引!任重道遠!  

WISH 於香港已邁進了廿週年,從事教導、實踐、推動及發展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幫助有緣人不需依靠藥物及在無任何副作用的情況下,有效地改善和康復各種慢性病及奇難頑疾。  除了健康人士作保健之用,從 WISH 康復案例中,已見證了大批慢性病患者得到改善,甚至根治疾病,獲得真正健康! 謹在此祝願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能廣泛給更多人所認識及接受,集眾心群力推動起人類醫學觀念的偉大變革,成為新世紀人類康復醫學的發展方向!  

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