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服氣辟穀簡介及警告


服氣辟穀簡介
在「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康復癌症及各種奇難頑症的臨床實踐中,服氣辟穀為自我康復工程中的重要步驟之一。 高密度、高質量煉功配合服氣辟穀,療效非常顯著。 辟穀期煉功的質量可大大提高,氣機發動快,容易入靜,保持氣功態,不少學員在辟穀期加速自愈的進程,提高了療效。
 
參加 「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三天/六天服氣辟穀課程的輕度慢性病患者多數經歷兩至三次三天至六天辟穀課程,便已自愈各種身心狀況,例如:鼻敏感、哮喘病、心臟病、血壓高、糖尿病、高血脂及腸胃病……等等。 癌症患者及各種奇難頑疾患者,絕大多數都經歷了兩至三次的六天服氣辟穀課程,其中一次主要的辟穀歷時少則九天,多則十多天至五十天 ;從1992年起,經歷服氣辟穀的病患者在國內已有數萬人;在香港已超過數千人受益。 所有辟穀學員從第一天辟穀開始直至結束,每天六、七個小時的高密度煉功,而且一切活動自理,全都順利地通過了服氣辟穀這一關;一批又一批的成功範例,徹底打破了西方醫學界所謂的人類絕食期限為七天的誤區。 辦課程初期,頑疾病患者及其家屬聽說在課程上要辟穀,無不顧慮重重,紛紛要求特免。 而後來幾年參加課程的病患者及家屬卻爭相要求儘快辟穀,他們已轉變了觀念,接受了辟穀療法,並將其視為自我康復的有效手段之一。
 
近年來,更有歐美國家科研證實辟穀確有快速自我療愈的功效,令更多養生保健人士也主動參加服氣辟穀課程。
 
「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臨床實踐還證明: 服氣辟穀對許多頑固的慢性病有快速康復的作用,如各類慢性胃炎、腎炎、乙肝、糖尿病、類風濕、高血壓、冠心病、高血脂等治療均有特效。
 
 
警告
服氣辟穀對各種慢性疾病有非常顯著的康復作用,對快速調動身體潛能,激發患者自身免疫系統、自愈系統以及再生系統,有其他手段無法取代的功效;尤其在癌症康復的過程中,更是快速抑制腫瘤生長發展,為自我康復的癌症學員贏得寶貴時間。 但辟穀不同於絕食,是氣功修煉中的一部分,而且有很強的技術性和功能性。因此必須有一定的煉功基礎,較好的煉功質量,而且必須真正掌握了服氣的方法後方可實施,否則有一定的危險性。 所以學員要辟穀,必須徵得WISH的許可,並在WISH的嚴格要求和監護下進行。 辟穀期間除了不食人間煙火外還涉及到停藥的問題,因此需慎之又慎。 辟穀期間會有各種不曾有過的身體反應,哪些正常?哪些不正常?辟穀時間的長短、何時應該進入半辟穀?何時應該停止辟穀恢復飲食,都需要有經驗的教練員來甄別處理,因此任何學員都不能僅靠看書就自我辟穀,否則一切後果由自行其事者自負。
參加資格及條件 :
 
1) 只適用於每天煉功之舊學員。
 
2) 只適用於已報名參加三天/六天服氣辟穀課程之學員。
 
3) 參加三天服氣辟穀課程有助康復輕度慢性病或健康人士作保健之用。
 
4) 參加六天服氣辟穀課程有助康復各種慢性病。
 
5) 學員必須提供健康報告給WISH 研究院經批核後才可參加辟穀預備班。
 
6) 學員必須遵從WISH研究院的指導同期在三天/六天服氣辟穀課程進行服氣辟穀。
 
7) 學員必須遵從WISH研究院的指導,在服氣辟穀期間,每天提交自我填寫之服氣辟穀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