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私隱政策


私隱政策


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亞太區)有限公司私隱政策


1.0 私隱政策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亞太區)有限公司(合稱為“我們“、“我們的“或“本院“)採用以下政策,以確保網頁使用者之個人資料得到保密。在未得到網頁使用者同意時,資料除用作有關免費講座、課程留座及本院其他指定活動推廣用途外,本院絕不會向外披露任何個人資料。我們的網站地址為http://www.wishasiapacific.hk(簡稱“本網站“),由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亞太區)有限公司擁有並運作。本聲明(簡稱“私隱政策“)對我們在運營本網站使用個人資料時採取的私隱慣例作出描述。“個人資料“指與個人直接或間接相關的、並以此能直接或間接地確定該人士身份的資料。本私隱政策中提及的“閣下“或“閣下的“同時包括瀏覽本網站和提交個人資料的任何人士。


2.0 閣下的同意


使用本網站表示閣下同意我們收集並使用本私隱政策中所描述閣下的個人資料。若我們修改私隱政策和程式,我們將在本網站上公佈這些修改,使閣下瞭解我們收集哪些資訊,我們如何使用資訊以及在何種情況下我們可能披露資訊。


3.0 收集個人資料和用戶資訊


當閣下訪問本網站時,我們可能向閣下收集兩類資訊:


3.1 基本條款


本院從網頁收集得來的資料乃源於瀏覽者自願提供。這些資訊可能包括閣下的姓名、電郵、通訊地址、電話號碼、職業等,該等資料只會用作本院指定有關活動用途。在未得到網頁使用者同意時,本院不會出售、租借或傳送給予其他機構。


3.2 用戶資訊收集及使用


本院互聯網服務商的伺服器會將閱覽者的一般資料紀錄下來,紀錄只會顯示閱覽者的領域名稱、瀏覽器種類及所瀏覽的網頁。互聯網服務商也可能取得關於閣下一般互聯網使用的資訊,以協助我們通過使用儲存在閣下電腦硬碟上的“cookies”改進本網站。使用這些“cookies”收集的資訊可能包括瀏覽網頁的日期和時間、瀏覽的網頁、在本網站花費的時間。而互聯網服務商只會向我們提供訪問總人數的資訊。這些資料只用於統計用途。


4.0 我們如何保護閣下的個人資料


本院在個人資訊的收集、使用、保留安全性、轉移和查閱方面致力於保護網路用戶個人資訊的安全。個人資料通過合法和公正的方式收集,並僅用於本院的活動及課程直接相關的合法目的。我們採取一切合理可行的措施確保準確地收集和保存個人資料,並保護不受未經授權或意外查閱、處理、刪除或其他使用。我們對閣下個人資料的使用和接觸僅限於受指示根據本私隱政策處理閣下個人資料的我們所指定的雇員。任何違反本院的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均會受到法律追究或處分。本院保留可以透過具機密指引約束的代理人來進行存取的權利。


5.0 使用閣下個人資料


閣下提供給本院的個人資訊將受到嚴格保密。閣下的個人資訊將被用於本院活動及課程等事項進行推廣之目的。閣下的個人資料將會於安全的內部系統內儲存。


6.0 個人資料使用聲明


為了與您緊密聯繫,向您介紹更多有關本院的醫療氣功活動資訊,本院及受其委託的服務提供者將會透過您提供的聯絡方法(包括姓名、電話、電郵),為您提供相關資訊,以及用作收集意見之用途。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將保密處理,若您不願意收到上述資訊及資料,請致電 (852) 2866 1768。


7.0 取消郵遞


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現行頒佈的《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閣下有權查閱及更正有關閣下的個人資料。查閱及更正個人資料的要求,請以書面形式提交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亞太區)有限公司。此外,若閣下不願收到關於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亞太區)有限公司的任何通訊或服務推廣電郵,閣下可透過以下途徑與本院聯絡: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 2866 1768


書面郵寄至: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58號德士古大廈11樓,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亞太區)有限公司收。


8.0 與其他網站鏈結


本院網頁內含其他網址的連結。本院盡量選擇能遵守個人私隱的網址連結,而毋須為其他網址的內容或私隱處理等負責。


9.0 對私隱政策的修改本院對本私隱政策的任何修改將在本網頁內公佈。閣下應定期查閱我們的私隱政策以確保閣下瞭解我們的最新政策。


本院對本私隱政策的任何修改將在本網頁內公佈。閣下應定期查閱我們的私隱政策以確保閣下瞭解我們的最新政策。


10.0 語言


本私隱政策只有中文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