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非學員區


非學員的常見問題
1.    問:「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是什麼?
答:「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是一套透過自愈和自我康復的系統,由何斌輝老師根據一套在中國已有過千年歷史、具醫療功效的氣功發明而成。

2.    問:「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原理是什麼?
答:「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原理是激發人體的免疫系統,從而產生自我再生和自愈能力以克服和治愈疾病。

3.    問:有什麼事例可證明「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功效?
答:1990年,何斌輝老師在中國開創以氣功醫治癌症病人。1990年至1999年間,便有超過10萬名癌症病人通過「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修煉,獲得不同程度的康復,其中更超過5千多名學員的病情在過去5至10年都沒有復發。自此,何斌輝老師在亞太和北美地區,已向過千名學員教授「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4.    問:「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適合什麼年齡參予?
答:我們的學員包括年輕至六、七歲的小孩和年老至九十多歲的長者。說明任何年齡的人士均適合參予。

5.    問:我需要學習太極拳那一類招式和動作嗎?
答:閣下不需記任何招式和動作。閣下只需站著、坐著或躺下進行修煉。

6.    問:殘障人士適合學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嗎?
答:任何聽覺和理解能力正常的人士都可以學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7.    問:學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需時多久?
答:學習基礎課程共6堂,每堂3小時,合計18小時。

8.    問:怎樣才可得到更多有關「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資料?
答:閣下可致電 (852) 2866 1768查詢,或蒞臨我們的辦事處和培訓中心,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58號德士古大廈11樓。中心開放時間: 星期一 至五﹕上午9時半至晚上9時半,星期六﹕上午9時半至下午6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