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包含太極五行功系列功法,經過創始人中國太極門傳人何斌輝總院長十多年的醫療康復實踐、發展起來的全新的非藥物康復體系。該系統是以何斌輝總院長十幾年來一貫倡導的氣功康復醫學的基本思想為指導、應用氣功的基本原理來針對及抵抗慢性疾病,奇難頑疾及癌症。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是以自我修煉“太極五行功”為核心的集“轉變觀念、自練功法、定期停食、服氣辟穀、自我意識調控”及組場煉功為一體的系統康復工程。


太極五行功是何斌輝總院長以自身修煉30餘年的親身體悟,於1988年、根據道家內養功修煉築基階段的機理,按照臟腑、氣血和天地人五行相生相剋的原理創編的醫療氣功。太極五行功功法得氣快,氣感強、全方位的採氣與宇宙交換的能量大,因而療效確切、快捷。


太極五行功的重要理論依據是“人身無處不經絡”。這是何斌輝總院長多年自我修煉,反觀內視和親身體悟的獨特理論,依照這一理論,在功法中要求煉功者充分運用意識來直接從宇宙萬物中吸取屬於各臟器所需要的精華之氣,使五臟功能迅速加強,并作用于全身,從而打通全身的各條經絡上的氣滯點,臟腑和各組織中的血瘀點,使疾病得以消除;除此以外,更以本功修煉中的意識活動,將患者體內原五行惡性相克的五行關係強行調整為有序的相生,從而快速激發習煉者自身的免疫力、自愈力以及再生力。
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亞太區)有限公司,以下稱為「WISH」,推薦並教授何斌輝總院長編創太極五行功的修煉方法。WISH『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能幫助煉功者擺脫藥物的控制,重新掌握自身健康的主動權迅速走上康復之路,而不是再無奈而被動地繼續跟著疾病跑。修煉「太極五行功」能幫助煉功者快速激發自身的免疫力、自愈力以及再生力來治療疾病及症狀,並建立一個更強壯健康的身體來抵禦疾病,達到有病治病、無病防病健身,益智延壽的效果。
在修煉「太極五行功」時,學員的舊患可能會重新出現,又或者令其現有症狀加劇的情況出現。實際上,這是「氣沖病灶」及對抗病患之處所出現的情況。鑒於此乃以修煉氣功自愈疾病及強身健體過程中的一部分,學員必需作好準備經歷上述情況。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解構圖


太極五行功 ・ 服氣辟穀 ・ 綜合自療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