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服氣辟穀典型案例


頭風、耳水不平衡、腰骨痛、心悸、甲狀腺腫塊康復案例


服氣辟穀典型案例1

香港學員﹕譚美蓮     家庭主婦

三十多年前產下女兒後,因當時家中沒有電熱水爐,於是坐月期間便到髮型屋洗髮。進店洗完頭後等了十五分鐘,髮型師才過來替我吹頭。吹完頭後覺得有少許不自然,但此後頭部只要稍受風吹便覺暈眩,因此手袋永遠帶著絲巾隨時準備包頭。看了很多醫生,中醫說是頭風,西醫說是耳水不平衡,針灸醫師也說是頭風,脊醫也看過,都沒辦法。無計可施,頭暈時唯有看中醫。三十多年都是這樣過。

2010年11月上課學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煉功約三、四個月後,有天在商場逛街,突然覺得頭頂冰凍,初時以為是有冰水滴到頭上,伸手摸摸卻沒有水,但冷得像有一塊冰放在頭頂、有寒氣湧上來似的,很想曬太陽。於是趕快走到有太陽的地方,讓太陽曬了二、三十分鐘就覺得舒服很多了。之後,就沒有頭暈現象了。

此外,我以前做任何事都非常心急!經常有腰骨痛,不能坐矮椅子,心悸,甲狀腺有腫塊,筋骨僵硬,食量大,每天要吃四餐,而且份量很大。煉功後,我做事淡定了,少了心浮氣躁,腰骨有好轉,可以坐矮椅子,心悸已沒有再出現,甲狀腺的腫塊消失了,筋骨較以前柔軟,食量減少了很多,每天吃正常三餐。我心想才煉功幾個月,就有這樣好的效果,真棒!由於想快些去除病痛,便參加服氣辟穀班,現時每天煉功最少三小時。2012年11月,我參加強化及服氣辟穀課程。辟穀後,我減去20磅,沒有反彈,回復少女身段,感覺年輕20歲,令我滿心歡喜!

2012年12月16日
煉功前
l   產下女兒,經常頭暈
l   中醫說頭風
l   西醫說耳水不平衡
l   脊醫、針灸師都說是頭風
l   做事心急
l   腰痛,不能坐矮椅子
l   心悸、甲狀線有腫塊,筋骨僵硬
l   食量大,每天要吃四餐
煉功後
l  2010年11月煉功;3個月後驅寒濕之氣從頭頂
l   做事淡定,少心急
l   腰痛有好轉,可以坐矮椅子
l   沒有心悸出現,甲狀線腫塊消失
l   筋骨柔軟,更可做出一字馬
l   每天吃正常三餐
l   輕鬆服氣辟穀了3次,成功減去20磅無反彈

糖尿病、高血壓、高膽固醇、青光眼、前列腺肥大康復案例


服氣辟穀典型案例3

香港學員﹕林鑫先生          退休人士

我今年80歲,係一個長期慢性病者;患有青光眼30多年,糖尿、前列腺20多年,高血壓、高膽固醇10多年;更患有嚴重胃潰瘍,曾經三次大出血。

最近兩年心律不齊,心臟發大,醫生要求我服食薄血藥,身體毛病愈來愈多,愈來愈嚴重。
今年四月份參加了研究院的六天課程,血糖由7-8度降至5-6度,給我帶來驚喜,自此積極煉功,7月份參加六天強化辟穀課程,由7月20日起停食一切中西藥物及停止使用眼藥水,至今已經有120多日,身體並無不良反應,我自己感覺是一個奇蹟。

九月份到眼科醫院覆診,檢查眼壓正常,但醫生確定青光眼是不會好的:最近我又到鯉景灣健康中心覆診,糖尿糖化血紅素是T2,屬於正常,但醫生仍然認為需要繼續服藥,強調糖尿病、前列腺肥大等慢性病不可能復原!

但事實証明,中西醫所公認絕症慢性病,從我親身體驗,只要好好煉功,半年時間已經可以從長期慢性病中復原過來,不需再服食任何中西藥物!

2013年10月22日


情緒焦慮、濕疹康復案例


服氣辟穀典型案例5

香港學員﹕麥莉姍        腦神經科碩士畢業生

大家好,我叫Lisa,我很高興可以來參加這次2014年10月的WISH研究院舉辦的西安八日遊煉之旅。因為這次旅行對我來說十分特別,可以跟我爸爸,還有趙院長、植教練和各位同學,一起享受這歡聚的時光。
今年發生了很多事情,回想起來真的令我十分感觸。近日來我翻看了之前的結婚照,其實我拍了兩次婚紗相,分別是我學習太極五行功之前和之後拍的。我是今年一月開始煉功的,去年十二月我拍了第一次婚紗相。當時我多年來 (從小到大) 的濕疹剛又發作了,但那次不是很嚴重,其實我一直有服用類固醇藥來抑壓住我的病情。所以在婚紗照上可以看出我整個人有點發腫,這是服用類固醇藥的後遺症。相片都需要經過修輯才能拿出來見得人。我拍的第二次婚紗照是我結婚之後,九月在韓國拍攝的。在上一個星期,照片寄了回來,真的令我萬分驚喜:那些照片很漂亮,而且是沒有經過任何修輯的、原始的。

2014年初的時候我整個人是負面的,情緒很不穏定,由於濕疹一直都不能治癒,覺得很壓抑和辛苦。我是一個女孩子,每次照鏡的時候,見到自己的皮膚上又紅又腫,就會十分不開心。洗澡時,皮膚有痕癢刺痛的感覺;甚至嚴重時還會流出黃色的膿水和血水。患處的皮膚又硬又粗糙。早上起床時,床上全是我身上掉下來的死皮,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可怕。很感恩可以學到這套「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同時很感謝趙院長的耐心教導,還有我每一天回到研究院中心煉功,都可以得到其他同學的支持和鼓勵,慢慢地日復一日,整個人開朗起來,還不斷地為自己打氣:你一定要康復,你一定會康復的。今年我辟谷了3次,在八月末的時候,我的濕疹已經好了七七八八,到了九月我結婚前的兩個星期,我徹底痊癒了!所以結婚當日,我可以如願以償地成為一個漂亮的新娘子。

在來參加這次旅行之前,我都在忙碌著結婚前後的事宜,一直都沒有好好休息過,其實真的很疲累。而在這幾天裡,每一天早上都要天還未亮就要起來,但一想到可以跟大家一起煉培元功,即使很想賴床的我也有動力下床煉功了。在乘坐旅遊巴時,跟大家一起在車上煉靜功,下車後我又精力充沛了;然後行山整個下午,上高落低很是疲累,回程時在車上又煉了一次靜功,人又有精神了,在晚上也能睡得特別好。這樣不斷靠著煉功支持,我才能欣賞到沿途美麗的風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同團80歲的林伯伯,每次行山都不落人後,健步如飛;還有團員梁小姐弄傷了腳,行走不便,仍然堅持努力跟上我們一起走梯級上山,都令我十分感動。在他們身上我獲得了動力和鼓舞,這樣的我又怎能說累呢!祝愿大家除了今次有一個愉快的旅程,還可以好好享受人生健康之旅!

2014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