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太極五行功


氣功簡介

氣功是中國歷史最悠久的傳統醫療系統之一,人們相信其擁有獨特的治療能力。數千年來,中國人利用各種氣功技巧強身健體、自愈頑疾。

氣功一詞結合了兩種概念:「氣」指生命之元或生命力,而「功」則指用「氣」、自制及成就的技巧。氣功主要包括冥想、鬆弛、生理運動、精神專注配合身體呼吸練習。由於在練習氣功期間,學員進入鬆弛及集中狀態,腦部血液流動通常會增加,因而產生更具效率的含氧新陳代謝及減慢脈搏率。學員會在體內形成對氣的觸覺,並以意念導氣。中國傳統醫術認為,一個自由流動、平衡均勻的能量系統會帶來健康,而病痛則是「氣」在體內某部分受到堵塞所致。有規律地練習氣功能幫助個人清除體內毒素、回復精力、減輕壓力及焦慮來維持一個健康且積極的生活方式。

中國太極五行功簡介

中國太極五行功是旨在使學員自愈各種頑症、難症、奇症所創編的一套醫療氣功。中國太極五行功與追求神功異能的其他功法有著本質的不同,何斌輝總院長創編這一套氣功的目的是為了使學員自愈那些被醫院認為不可治愈的奇難雜症,包括 癌症。中國太極五行功的基本功法分為靜功、動功、輔助功及抗癌系列功法四大類。靜功一步功是治病健身系列功法的主體工程。

何斌輝總院長自1989年以來,一直致力於各種慢性頑疾的氣功無藥療法,在停止一切用藥和現代醫療手段的前提下,使大批冠心病、高血壓、糖尿病、乙肝HAA、慢性腎炎,各類慢性胃炎等西醫認為必須終生服藥的慢性病患者得以康復。 又使大量 運動性頑疾,如類風濕、風濕、三椎退行性病變、骨質增生等患者解除痛苦,恢復了健康。使一大批各類被大醫院專家們告知全世界無藥可治的奇症、難症,如白塞氏症、眼底多發性病變,數十年的耳聾、哮喘 、盲目、失聲、紅斑狼瘡、慢性骨膜炎、重症肌無力等病患者恢復健康。

自1992年以來,何斌輝總院長又致力氣功抗癌的科學研究,經過多年的艱苦探索,以抗癌強化班的形式,對各類晚期癌症患者 進行培訓。經現代醫學的班前班後兩次檢驗,每期強化班的臨床顯效率高達90%以上。有一批已被各地醫院判了死刑的各類晚 期癌症病人已經康復。健康存活十年以上,並且身體素質全面提高,甚至比病前更好。絕大多數癌症病人,經「中太功」抗癌治奇難頑症強化培訓後,腫瘤普遍縮小,生存質量明顯提高,其他慢性頑症患者在短時間內很快康復。十幾年的氣功臨床,何斌 輝總院長創立了一整套「中太功」無藥康復的系統理論,又隨臨床經驗的不斷積累,逐漸形成並完善了對各類慢性疾病進行無藥康復的系統工程及行之有效的可操作性技術。

「中太功」無藥療法,堅決摒棄西方醫學「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觀念,重患者心身整體的調整,要求學員轉變觀念,變外求為內求,變被動為主動,教育學員牢固樹立「我命在我不在天」思想。在修煉「中國太極五行功」實行無藥自我康復時,以修為 綱,教育學員樹立「以善為根,以容為本,以讓為上」的道德標準以迅速改變不健康的精神、情緒。使學員能快速進入氣功修煉所需要的「恬淡虛無」的心理環境,經過自我修煉,組場調治,服氣辟穀等系統手段,儘量擺脫患者對藥物的依賴,以快速激發自身免疫功能,繼而啟動患者體內的自我修復能力。在康復班內WISH研究院還採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方法,以徹底改變患者自 身導致各種病變的內部環境,從根本上除疾病賴以發生、生存的土壤和原因,取得了滿意的效果。

「中太功」無藥療法,以多種有效的手段,迅速調動患者自身的自我修復能力,治愈各種已病(慢症、頑症、重症),又對患者身心進行全面調整,啟動、強化自免系統以治未病,這是一種有病治病,無病防病,宏觀調控人類整體身心的方法。因此,對各種 疾病均有明顯、確切的療效。數以萬計被大醫院的專家教授判為必須終生服藥、全世界無藥可治、甚至最多能活幾個月的慢性重 症、絕症患者,在「中太功」無藥康復強化培訓班中得以康復。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大量在中國以及世界各地久治無效的「奇難危症」患者,在「中太功」無藥康復的培訓班內獲得痊愈,重返健康的事實,雄辯地證明「中太功」無藥療法的科學性與可行性。無藥療法將以其宏觀調控人類整體健康,又無任何副 作用的獨特魅力,被越來越多的世人所接受,並將掀起人類醫學觀念的革命,成為新世紀人類醫學的發展方向。

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