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服气辟穀」不是絕食


「服气辟穀」不是絕食

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 — 趙婉君院長的《念力‧氣功》文章已在<經濟日報集團>旗下《經濟通》的《健康好人生》及《生活副刊》之《健康養生》轉載:


#趙婉君院長的《念力‧氣功》最新文章已上載在《#經濟通》的《#健康好人生》及《#生活副刊》之《#健康養生》:

「服气辟穀」不是絕食

〈黃帝內經〉云:“年四十,而陰氣自半也,起居衰矣。”意思是四十歲開始,身體陽氣儲備耗損,漸漸由陰氣取代已有一半,身體機能就開始衰退。因此,人到中年,各種人體功能狀態退行而導致的各種慢性疾病容易滋生﹙包括慢性中毒﹚與延禍及加速衰老。提早衰老的現象有多種原因,其中之一是在城市高速競爭的高壓環境下生活,使身體陰陽失調,產生的情緒毒素尤其明顯。此外,飲食文化產生各種問題,包括陰陽寒熱不分等失衡原故。

 

觀看全文:



 


誠邀各界人士參加由趙婉君院長親自主持的免費健康講座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在講座中亦邀請了各屆學員親臨現場分享見證,不容錯過。

查詢電話:+852 2866 1768

Whatsapp: +852 9409 8168


太極五行功.商标 及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