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陳安賢


陳安賢

免疫力提升及消除肌肉痠痛案例

香港學員﹕陳安賢       銀行家 (全球十大銀行之一之管理階層)

  1. 什麼驅使我參加太極五行功?

- 在一位我信賴的同事及其太太介紹下認識太極五行功。

- 本身自己對氣功有著濃厚興趣,這十數年頭一直也找不到一位值得信賴的氣功師;因此當我了解到太極五行功的概念及WISH其背景及宗旨後,便急不及待報名參加其課程。

-我一向十分注重健康,深明預防勝於治療。過去兩年我聘請了私人健身教練,嘗試利用健身來改善健康,可是效果不太顯著。所以其後跟隨了一位瑜珈導師習瑜珈。

-我身體一向沒什麼大毛病,無須依賴藥物,去年的體檢情況亦令人滿意。

-我是一位虔誠天主教徒,而太極五行功又不涉及任何宗教及政治背景;幫助各學員利用自己的自愈力及念力去改善其身體是WISH的主要宗旨。

  1. 初次接觸太極五行功

- 參加2005年5月份之基礎班。

- 當我看過何老師的影帶後,對於太極五行功能醫治各種奇難雜症仍有所保留,自己不太相信氣功會有如此療效。若不是同事極力推薦此功,我想我不會對此功產生興趣。

- 我相當興幸自己參加了WISH的課程,聽課後我逐漸明白氣功的概念及其道理;我開始對太極五行功產生興趣;雖然自己一向不喜愛閱讀,但亦利用極短的時間看完何老師寫的兩本書。

  1. 體驗

- 初次煉功時,我頗擔心自己跟不上進度,因自己的想像力不夠豐富。煉功後,才發覺這些擔憂是沒必要的。因自己的身體會不知不覺間生動,自然地進入功態。

- 功境:心境平和,全身鬆弛,非常舒適。

- 最令人鼓舞的是太極五行功無須牢記各種招式或功法;只要明白到箇中理論,便能輕易地掌握其要訣。

  1. 得著

-寶貴的經驗:

提高了睡眠質素–以往即使有8-10小時的睡眠時間,起床後仍會感到疲倦. 但現在睡眠時間平均少於7小時,精神狀態反而比以前更好。

(1)   周遭的同事及親友亦察覺到我比以前更容光煥發。

(2)   我作為一位高級行政人員,職務及其工作量固然繁重;煉功後,感覺壓力不太存在,而且思路比以前清晰。

- 煉功後,我放棄了長達10年服用保健食品的習慣。

- 煉功兩星期後,我的免疫系統比從前加強了;當我發覺自己有感冒徵狀時,便進行密集式煉功;其後,我的感冒不藥而癒。

- 肌肉酸痛的情況改善了;我過去每星期也會靠按摩來舒緩肌肉崩緊的情況。煉功後我已不用再依賴按摩而肌肉酸痛及崩緊的情況亦得以改善。

  1. 煉功後生活上的改變,由內心直發性,情願煉功而

1. 減少了麻雀耍樂時間;

2. 減少了睡眠時間;及

3. 減少了外出應酬時間。

2005年7月6日

其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