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蒙慧儀


蒙慧儀

心瓣手術後遺症、肩、背、頸痛康復案例

香港學員﹕蒙慧儀        總經理

本人煉功前因工作忙及壓力大的關係,精神較疲倦。2005年3月做了修補心瓣手術後,經常感冒,約3、4個月一次。每次生病1至3星期才康復;冬天較怕冷;而夏天怕吹冷氣。因工作需要,每天都與國內廠通電多次,每次通話時間較長,感覺不太夠氣。此外,脾胃吸收能力亦較差。還有一個職業病﹕肩、背、頸痛。

2007年參加6月基礎課程並參加了WP40堂 工作坊。其後於同年7月參加強化課程進行服氣辟穀。在上課之第3天早上,便排出橙黃色小便;另每天早上煉完兩個培元功後,其中有12天都有第2次大便。煉功兩週後,左手肘及左腳小腿出現紅粒,手部現已有6吋位置較為痕癢。飲食方面比以前清淡及量少,精神比以前充沛及有氣力;因煉功沒有壓力,心境較開朗。在煉功第3天已出現氣沖病灶;主要是肩、背痛及頸椎第4節移位,至今仍在改善中。煉功至今已有3個月,身體明顯有所改善。今個夏天,沒有感冒及沒有以前那麼怕吹冷氣。

在6天強化課程中,本人覺得酒店的氣場及眾多學員一起煉功,較易進入氣功狀態,加上何老師每天講課的內容,更加提高了本人的煉功質素,令我獲益良多!尤其是答問時間,可解答新學員的疑問,令學員更加認識及明白這套工程的功效。在辟穀4天及半辟穀4天後已恢復飲食,體重由51公斤減至47公斤,恢復飲食至今體重保持在49公斤。在辟穀期間,排出的小便全是橙黃色及帶有藥味。今次辟穀短短數天,有助排毒及纖體,身型比以前更見窈窕,效果似完成一個纖體療程一樣,但更加精力充沛,身心愉快!

我會繼續努力煉功,希望能改善自己的體質,更見容光煥發!

2007年10月2日

其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