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容X曼


容X曼

皮膚敏感案例

香港學員﹕容X曼      職業﹕學生

本人自小氣管、皮膚等都容易受周遭空氣或進食之食物刺激。以往母親經常帶我看中醫,而且節飲節食,身體尚算健康。但間中轉季期間,皮膚會痕癢,會看西醫,搽類固醇藥物,是會好起來,但會不知不覺間令皮膚變薄,更容易被抓至損傷。直至完成中七課程後,該是因為缺乏休息,又長期處於太大壓力的狀態下,身體終於支撐不住。關節位置嚴重敏感,異常痕癢,即使忍著不去抓,到夜晚睡著了 (其實很難入睡),都會不自覺地抓,令病情惡化,傷口位置會有血水。期間有看中醫,但未見明顯好轉。

後來媽媽介紹我跟她一樣學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我在2007年2月參加了6天基礎課程,在中心煉了一個月左右,已經沒有了很痕癢的感覺,但和沒有敏感過的皮膚比起來,還是有點紅腫和有傷口。在2008年7月參加了強化及服氣辟穀課程,辟穀後,曾經抓損過的皮膚都結焦了,而且色差明顯地淡了。另外,心境亦改變了不少,感覺上比以往以更加廣闊的眼光去看待事物。而且,面對逆境時亦會較易去接受,更能處之泰然。

現在在家中仍有繼續煉功,敏感的位置現開始脫皮,正在康復當中。

2009年7月12日


其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