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林婉儀


林婉儀

腰骨痛及皮膚病康復案例

香港學員﹕林婉儀     警務人員

我叫阿儀,於2004年尾,由同事介紹,抱著一半好奇心,一半追求健康心態,參加了「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六天基礎課程。煉功第一星期開始腰骨痛,斷斷續續痛了3個星期後就無再痛。以前都會腰骨痛,但經此以後,直至現在有一年半的時間,已無再受腰患之困擾。

直至2005年尾,我於世貿會議當值完畢後,便感受到“氣沖病灶”。首先手背起濕疹,抓穿了有水流出。接著是全身都起紅濕疹,頸背及雙手開始有爛肉,如像冬天爆拆一樣,最嚴重時右手連筆及筷子亦拿不起。於2006年2月參加了強化課程進行第1次服氣辟穀。辟穀6天期間,雖然沒有進食,但不覺得肚餓,而且很精神。直到第7天,我排出一些宿便及黑水,黑水是“杰”狀的,猶如坑渠水的。當時我知道這些都是藏在我體內40多年的毒素,如果由皮膚排出,肯定很久才會排出。於2006年5月參加第2次強化課程進行服氣辟穀。今次辟穀較第1次時心情輕鬆得多,因第1次怕自己未必能應付得到。現在我的皮膚已在康復的階段,我很感激介紹我認識「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同事,讓我找到一條正確步向健康之路。

2006年6月20日

其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