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蔡豐承


蔡豐承

尾龍骨移位案例

香港學員﹕蔡豐承    電腦從業員(警務人員家屬)

我是蔡豐承,2003年8月份基礎班的學員。約半年前(即2005年8月)當我還在酒店接受培訓時,因工作而令自己的尾龍骨受到勞損;繼而尾龍骨的最後一節移了位。起初只是感到疲倦;過了一段時間,患處逐漸感到痛楚。直到有天早上上班時,患處異常的劇痛令我無法忍受!於是,我將此情況告知我的上司。經上司安排下,我約見了公司的醫生。經診斷後,證實了我的肌肉已給拉傷;尾龍骨的最後一節移了位;而自己亦感覺到骨與骨之間有些不尋常的移動。

其後,家父帶我到一位跌打醫師作診治,把我已移位的軟骨推回原位,然後在患處敷上中藥。經過10次治療後,情況已有好轉。其後,在告病假的1星期間,我每天回WISH中心煉功約3小時。此期間,下午或晚上時份亦有其他活動;有時甚至凌晨2、3時還未睡覺。因消耗過度,故當我重返工作崗位時,雖被調派到工作量不太繁重的部門,舊病仍復發。

因此,我決定再用3個月的時間回中心煉功。一天晚上,當我在功態中昂後身軀時,聽到患處發出「咯」的一聲!感覺告訴我這是好現象;因此,我加強煉功直至徹底痊癒。

直到今天,我的舊患已沒再復發。藉此提醒各學員不要疏懶,謹記天天煉功,有健康才有財富!

2006年2月14日

其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