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李燕芳


李燕芳

尾龍骨移位案例

香港學員﹕李燕芳   主婦

我是李燕芳,於2005年尾,因時常拿重的物件,導致左尾龍骨、以致大、小腿感覺好像被扯著;而且腳部亦感到麻痺,痛楚難當。經中醫診斷後,證實第2、3、4及5節的尾龍骨全都移位了。醫師為我推拿及針炙,頓感好些。2006年1月經過驗身報告之後,西醫發現第5節骨有少許軟骨壓著神經線,不能做推拿;因此繼而服中藥,貼膏藥布。其後再做物理治療。由於腳部有被扯著及麻痺的感覺,睡覺時要偏向右側臥,不能平敞。無論坐、站、睡均感不安;站立或走路太久便感到疲累,左腳無力及麻痺,所以唯有依賴柺杖。

於2006年2月18日至23日,女兒帶我參加了趙院長的六天基礎課程。在第4天的課程時,我已不必依賴柺杖來走路;而睡覺質素也改善了,而且可以仰睡。

修畢此課程後,我隨即參加研究院的煉功堂,每天回中心煉功4小時。煉功不久連課程只是十數天,竟發覺本來肌肉已萎縮達15年多的右手掌,尤其在大姆指與食指之間的肌肉再次生長出來!這都促使我立定決心,繼續修煉此功。我亦感到自己愈來愈健康,精神愉快,心境也開朗不少呢!

2006年3月13日



其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