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煉功自療骨折.辟穀提升體溫 – 李文賢


image

學員:李文賢

我是2019年4月來學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 後來在9月時我曾經在浴室跌傷肋骨, 初時沒什感覺, 翌日因疼痛去找醫生照X ray才確診背部肋骨第10條骨折。 醫生說三至六個月才會好, 沒有藥食, 只能靠自愈。 只能躺著, 不能下床, 也不能站著煉培元功, 於是只好躺著煉靜功。 反正什麼都做不到, 所以受傷後我不停煉功, 意想不到到第三天已可由太太扶著下床, 到第四天亦可自己下床, 第五天上班時同事們見我走路也不覺異樣, 不覺得我受了傷。 受傷一星期內身體只可坐直, 以及只可側臥, 但一星期後已無事, 原來煉功真的可以幫助我「快速」康復呢!

其實我是因為想嘗試服氣辟穀而來學習「太極五行功」的, 不過因工作關係今次只能辟穀三天。 出奇地服氣辟穀真的不肚餓, 只是昨晚睡前有些少饑餓感, 太太又在烹調, 我立即去服氣 (取能量) , 然後睡覺, 今天已不覺得餓。 辟穀第一天, 整天小便都是黃色的, 即使喝了很多水都是黃色的, 到今天第三天就回復正常。 而第一天晚上8、9點左右覺得好攰; 第二天晚上突然怕凍 (排寒氣) , 但量度體溫時, 竟然發現比昨天高了攝氏1℃多些呢! 以前天天早上跑步運動為主, 現在知道煉功能提升能量這麼高效, 今後會以煉功放在第一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