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香港經濟日報︰2005年3月8日及9日 (欣慰的奇蹟及百病不侵)


香港經濟日報︰2005年3月8日及9日 (欣慰的奇蹟及百病不侵)

香港經濟日報 2005年3月8日 星期二 (玳玳茶) 梁玳寧專欄

欣慰的奇蹟

一位素未謀面人的來信,令我開心了好幾天。

寫信人是一位大約三十餘歲的L小姐,二零零零年發現罹患乳癌,做了切除手術、化療十二次,雖然繼續服食抗癌藥物,可是在二零零二年還是復發了。

L小姐只好再動一次手術、化療六次、電療六次,白血球指標跌至零點二,受盡皮肉之苦,身體變得非常虛弱。經常感冒、腹瀉、耳水不平衡、頭暈,固然無法工作,連獨自外出過馬路也沒有信心。醫生教她服食另一隻昂貴的抗癌藥,事先聲明後遺症極多,包括骨質疏鬆。她曾用中藥調理身體,但收效亦不大,天天以淚洗面,心情十分沮喪。

就在這時候,秀峰禪院的朋友們發出募款助她買昂貴藥物的信,讓我看到了。亦在這時候,我剛上完何斌輝老師的課,聽到許多師兄師姐親身講述在練習「太極五行功」之後,如何改善了體質、改善甚或治癒了多種長期病患—包括癌症和腫瘤的見證和經歷。心想﹕與其食副作用多的藥物,不如助她練一套好功,至少人會精神些,心情也會好過些呀。

幸得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亞太院)趙婉君院長及彭祖基襄助,L小姐得以學習「太極五行功」。

之後,盡是好消息。秀峰禪院的禪師告訴我﹕她長期發燒的症狀已消失了,精神和心情都有明顯的改善。

日前收到L小姐來信道喜—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中旬到醫院覆診,經醫生檢查及報告顯示證實,她體內的乳癌復發患處已不存在,這是一個多麼令人欣慰的奇蹟﹗

想健體強身和改善各類慢性病患的朋友,不妨於三月二十五日,趁何斌輝老師再度來港時,去聽一個免費講座。查詢可電﹕二八六六一七六八。

(二之一)

香港經濟日報 2005年3月9日 星期三 (玳玳茶) 梁玳寧專欄

百病不侵

癌症一再復發的L小姐,在勤練「太極五行功」大半年後,再到醫院覆診,檢查報告顯示她體內癌病復發患處已不存在。

雖然在「太極五行功」班的學員分享會中,我聽過許多見證—這人的關節痛、糖尿病、神經衰弱、高血壓、心臟病改善了,那人的腫瘤消失了,癌細胞被抑制了,但按照L小姐當時的劣況,我其實只是抱着「姑且一試」的心情介紹她去練功而已。

「太極五行功」的招式頗簡單,基本功法分靜功、動功、輔助功及抗癌系列四大類。通過冥想、鬆弛、生理運動、神體合一及呼吸練習等等,迅速地調動人體的免疫力、自癒力和再生力。

創始人何斌輝老師在內地修練氣功四十年,一九八八年根據道家的「內養功」,按人體臟腑、氣血和天地人五行原理編創這套醫療氣功。

他主張發揮人體的自癒能力,追求「忘掉疾病、忘掉煩惱、忘掉環境、忘掉自我」的功境,做到心靈健康、百病不侵的境界。

何師傅在國際上很有名氣,九九年曾在美國舉行的「世界氣功」大會中,取得「世界最佳氣功大師」的榮譽。他用氣功治癒患癌小鼠的實驗,讓美國人對中國氣功另眼相看。

三月二十六至三十一日,何斌輝老師將在六國飯店主持六天強化課程,課程分日、夜及全日三種。於二十五晚舉行免費講座班。查詢電話﹕二八六六一七六八,報名表格可於www.wishasiapacific.com下載。

(二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