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香港成報副刊:2003年7月8日 (氣功科研大旗手)


香港成報副刊:2003年7月8日 (氣功科研大旗手)
香港成報副刊:2003年7月8日 (氣功科研大旗手)

2003 Sing Pao Newspaper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成報報刊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公關小姐繽紛筆﹕氣功科研大旗手

在麥老社邀約的飯局中,認識了何斌輝老師。他是太極五行功創始人,二千年移居美國之前,他的醫療活動聲名甚著。麥老社認識他時,他的太極五行中心設在祁福新的商場內。

何老師的醫學理論走出了新方向,經過多年實踐,開創了氣功抗癌及治療各種慢性頑疾的成功歷史。令數以千計癌症患者,依他的抗癌理論和系統方法,有災無難,走上康復之途。

麥、何一會,便令麥老社終身受用。佢修習太極五行功,非常勤力,持之有恒,每日一小時以上。過去人到下午,便覺疲累不堪,精神不振。練功以後,竟成活力先生,精神奕奕,連網球手舊患亦無影無蹤矣。

最令佢印象深刻者,有位陳姓友人,做中國貿易,五年前檢查身體,發現肝臟有腫瘤,大過拳頭。立即遍覓名醫,可惜大夫束手,九個月後,腫瘤大三倍,眾醫皆謂不久人世矣。

也是有緣。此時他接觸了太極五行功,依師之言,勤修不輟。唔夠一年,腫瘤縮細超過三成。至今仍然生猛,人間有希望,不在陰陽界上浪蕩矣。佢有信心,餘下六成幾腫瘤終會消除。

何老師移居美國後,即創立了「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與美國科研學者合作,研究氣功防治癌症課題。另外,又開班授徒,更將課程定名為「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佢將氣功帶到國際杏林上來,與科研配合,令國際友人知道,氣功不神秘,氣功有實質。

年來多次科學實驗,包括在賓州州立大學進行的「氣功意念改變蛋白質大分子構像」,實驗成功。在新澤西州完成「氣功外氣殺滅小白鼠惡性淋巴瘤」科學實驗。又在肯塔基癌症中心實驗「氣功外氣抑制小白鼠肺癌」,結果滿意。此等科學實驗,有美國專家參與,見證了全部過程,且有碟仔可觀。何老師不自知成為氣功科研大旗手,樂也何如。

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