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食補不如氣補」煉氣功補氣 !


中國醫學常提到的“藥補不如食補,食補不如氣補”,意思是說用食物來補身,還不如首先來增加五臟六腑的消化和吸收功能,所以補氣才是任何治療的根本,是任何藥物和營養補品都不能替代的。
《黃帝內經》“氣是血之帥,血是氣之母,氣行則血行,氣滯則血淤。” “氣虛則血弱。”
氣的生成分為先天及後天 — 「先天之精」來自父母的傳下來精血,是構成機本人體生命活動原始精微物質; 「後天之精」來自大自然(包括五穀和蔬果)的精微物質汲取,配以呼吸空氣中的「清氣」,兩種精和清氣互相轉化成為在人體內的生命力量(精氣)。
「氣」好比人體的現金,在生活中隨時運用的; 「精」好比人體的儲蓄,現金有餘就存入變成儲蓄,現金不足就要提取儲蓄來用。如一個人“氣虛”,用藥補或食補去補氣就好像是救急的方法,這樣的單純長期應急的補氣是“救急而救不了窮”。 只有激發自身的機能,讓身體自己去創造財富,把飲食得來的能量氣化成精。若一個人想保持健康,必先“精”充足,然後“氣”充足。儲蓄多了,現金流才穩定。
修煉太極五行氣功,因真氣(炁)自然能量流動注入經絡使身體增加和恢復動力之餘,更可儲備精氣在五臟六腑,以穩定生命能量,在平常生活上有助減免受疾病之苦。
雖然醫學和科技發達或可助人延長壽命,但卻不能保證人們的健康。為了自己的健康去增值(真氣),修煉氣功是不二之選。因為有精氣才有生命力,這樣才能夠真正擁有健康的身體,享受美好的人生。
觀看全文:
研究院有眾多學員在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免費健康講座中現場分享見證,不容錯過。
 
查詢電話:+852 2866 1768
Whatsapp: +852 9409 8168
請讚好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Facebook專頁
 
 
「食補不如氣補」煉氣功補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