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調身調心】裝了心臟起搏器的人可以煉氣功嗎?


煉太極五行功的 靜功 部份要求是閉眼,調身、調心、調息,即 放鬆身體,放下煩惱,呼吸以深、細、均、長為原則,暫停與外在物質環境的頻繁接觸。進入煉功狀態後,心臟 的 脈搏 率會大大降低,真氣能量流動就會減少對氧的消耗,降低 新陳代謝,使身體 修復力 回歸正常,由非常活躍的身心狀況歸於平靜祥和。
 
心臟病 是城市人致命疾病之首。本文將深入探討影響心臟健康的因素,並通過一個真實的例子說明氣功對身體的正面影響。只要有勇氣及信心與疾病和平共處反而可令其自然消失。改變觀念和心態,專注及堅持煉功,每個人都可以 自療重生,這就是 中華祖先 智慧的奇妙,真氣的能量可以修復身體不同部位各樣的問題,真實且强大!
 
觀看全文:
 
研究院有眾多學員在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免費健康講座中現場分享見證,不容錯過。
 
查詢電話:+852 2866 1768
Whatsapp: +852 9409 8168
請讚好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Facebook專頁
 
【調身調心】裝了心臟起搏器的人可以煉氣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