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擊退都市病】除骨折外,煉功還可改善乙肝帶菌、肝硬化、脂肪肝、糖尿病?


上期談到容先生手肘上臂骨折,他為了想加速自愈力,密集煉功及進行服氣辟穀,最後不須等待兩年康復期,只煉功六、七個月就可拔走14口骨釘和2塊鋼片。不但完全康復自愈,還可以回復舊職,這個結果已令他和家人感到非常欣慰。 另外容先生一系列的都市病諸如糖尿病、高血壓、乙型肝炎帶菌等也在修煉過程中得到了很大改善。他的乙型肝炎病毒脫氧核糖核酸(DNA)指數由原先的15000多下降至低過50,至今仍是維持正常水平。 
全因容先生在骨折康復期間,高密度強化煉功和半年內進行了2次服氣辟穀。隨著功時功力增加,真氣(炁)能量流加大熱力把身體溫度提升,有利於代謝降低血糖和脂肪之外,乙型肝炎的病菌病毒也因體內真氣的流動高溫下自然死亡。身體內的血管亦因溫熱動能而變粗,把肝、脾、腎、胃各臟腑的寒濕血淤和靜脈受壓阻的血淤也得以有效清除,令整個人變得神清氣爽。 
修煉是一場充滿驚喜和煥發無限可能性的旅程,幫助出現破損和陰陽錯位的身體回歸先天創造的協調和精準。最需要的也是每個人踏上修煉之路的鑰匙就是選擇相信,相信自己内在具有自愈力、免疫力和再生力的潛能,並且相信這種潛能可以在修煉中被喚醒、被激活。
觀看全文:
http://www.etnet.com.hk/www/tc/health/article.php?id=LA51404&author=chigong
研究院有眾多學員在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免費健康講座中現場分享見證,不容錯過。
查詢電話:+852 2866 1768
Whatsapp: +852 9409 8168
請讚好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ishasiapacific.hk/
 
【擊退都市病】除骨折外,煉功還可改善乙肝帶菌、肝硬化、脂肪肝、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