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令我告別鼻咽癌後遺症,活得更健康,重新享受快樂的人生!


劉鳯娥 行政人員 鼻咽癌電療後遺症康復案例


念力醫學令我告別鼻咽癌後遺症,活得更健康,重新享受快樂的人生!


 

念力醫學令我告別鼻咽癌後遺症,活得更健康,重新享受快樂的人生!1
我曾患上鼻咽癌。因習煉「太極五行功」,現在已經完全康復,而煉功的生活也不覺間維持了13年,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在2002年11月被診斷患上鼻咽癌。當下覺得很無奈,因為家族成員先後因癌症去世(包括:肺癌、肝癌、鼻咽癌、腸癌),現在癌症還是選中了我。當年別無他法,也只好接受電療和手術。我經歷了2個多月的療程,電療次數近60次,怎料很多後遺症緊接著就出現了。由確診至電療,我竟暴瘦了20磅,身體內分泌失調及變得非常虛弱。此外,面部出現黑焦、頭髮脫落、口乾、喉嚨食道嚴重受傷、難以進食、聲帶沙啞、說話呼吸困難、鼻敏感、耳流膿、耳鳴及聽覺只有4至5成、腔口骨經常微痛, 每晚只能坐在床邊入睡2至3小時…… 當時也有四處找尋中西良醫求診,但也不能有助減低痛楚。
 
我很幸運在2003年7月初,經過朋友介紹認識「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當時的我聲帶沙啞,與趙院長談話也非常困難,甚至要靠手勢來表達。當她了解我的病情後就要我「立刻煉功」,因這是最佳治病方法。我很快就參加了基礎課程,沒想到在煉功第6天,我竟然能平躺在床上不知不覺熟睡了!所以我對此工程十分有信心!我在年半時間進行了4次服氣辟穀。經過修煉及服氣辟穀後,身體有異常良好反應,呼吸比從前暢通,每晚熟睡,腔口骨經常微痛的次數減低,所有後遺症漸漸減退。
 
每次辟穀後出現不同氣沖病灶,也把後遺症進一步減退,精神越來越好,因每天勤煉功加上辟穀後都會提升身體自愈系統運作,使身體內的變異細胞清除,正常細胞再生,加強免疫能力。以前會吃中藥幫助調理身體,煉太極五行功和服氣辟穀後已停食所有中西藥,無需再依賴任何藥物。
 
2004年10月,我到醫院做了一次全身電腦掃瞄,報告結果:沒有任何變異癌細胞出現在身體任何位置,曾經電療的部位連傷口已消失。在2005年5月份驗血報告結果:血液內的癌細胞再一次減退(VCN 1/20 POSITIVE 轉為VCN 1/5 EQUIVOCAL) 這些報告結果都是經過兩年修煉太極五行功的成效。
 
現在2016年,煉功的生活已不知不覺維持13年了,除了身體已完全康復,煉功使我更積極和正面,身體更健康,性格也變得溫和和冷靜,不再那麼易怒;思維也不同了,不會再經常鑽牛角尖。這使工作表現更好之外,我和同事之間的相處也變得更加融洽。
 
我經常與朋友交流、談論可以接觸「太極五行功」是緣分,如果修煉到「太極五行功」是福分,緣分和福分共同擁有,不是用說話可表達,是用內心體會和感受。修煉「太極五行功」有三句功義: 「以善為根、以容為本、以讓為上」及四句功境:「忘掉疾病、忘掉煩惱、忘掉環境、忘掉自我」簡單的七句真言在修煉中領會到便會自然實踐,不但可以自愈身體,還可糾正心態,煉功的好處是一生受用,更可提升個人思維。其實每個人的思維、行為和表現是發自內心。對這套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功法要有信心,只要用良好心態去修煉,放開懷抱,自然有好的成果!
 
齊來報名參加「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之免費健康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