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什麼是性命雙修? 「有漏入手」還是「無漏入手」?


古人說:「性無命而不立,命無性而不存。」
人不但具有其他生物的本能為「命」還獨有其他生物全無的智慧,稱之為「性」。因此,研究人體生命科學的學問古代稱之為「性命之學」。就本質而言「性命之學」就是研究心身關係的科學。
「無漏起手」指沒有性生活的童男童女,包括青春期以前的青少年男女,為沒有破體的,進行氣化功能修煉,為無漏起手。14女/16男至25歲期間原陽原陰最盛,這是最好的起手檔期。
「有漏起手」指有過性生活的破體男女,或人生事業或各種原因精氣神體魄虛弱的人,原陽原陰消耗散發多少,以散失的量處為起點煉命,補氣還原到未散失的本命天年狀態,為有漏起手。
修煉太極五行氣功為道家內養功,築基法門,以性命兼修,亦是醫療氣功的體系,採納外宇宙能量「气」與自身真氣(炁)融合,轉化為致密的生命力量,凝煉自身的精气神魂魄,使這些能量結成化生出一個嶄新的自我。修煉者由兒童至90歲的長者皆可參與,本院在香港自2001年至今教授學員已有萬人,受益者多為保健養生之士、醫學界人士、康復了各種慢性病,例如: 心臟病、血壓高、糖尿病、腸胃病、頭痛、失眠、鼻敏感、乙型肝炎、慢性腎炎、紅斑狼瘡…及奇難頑疾、癌症等。
而在國內自1988年至1999年期間在國內受益者已超過十萬人,除了康復了各種慢性病和奇難頑疾。其中5000名癌症頑疾的學員也康復和延長了有質量壽命。
觀看全文:
研究院有眾多學員在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免費健康講座中現場分享見證,不容錯過。
查詢電話:+852 2866 1768
Whatsapp: +852 9409 8168
請讚好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Facebook專頁
 
 
什麼是性命雙修? 「有漏入手」還是「無漏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