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不用吃藥,流感三日就痊愈了!


「疾」指「矢」,源自外界,像箭一樣飛入身體,屬陽性的病,例如強細菌病毒感染、外傷事故等。「病」則不同,由「丙」而生,即内因,屬陰性的病。「丙」是火,心神為火,心主神明。心靈有病,則肉體也會有病。
 
人體内的原陽之「气」如果充足且强壯,外界環境的「邪氣」是無法突破其護衛入侵人體的。反之,如若患病,原陽之「气」一定不足,生命能量低,免疫系統才被入侵。
 
不同方法應對邪氣,對身體亦有不同影響。我們要選最好的應對方法,擊退疾病的同時,喚醒人體的先天之本 – 免疫力、自愈力和再生力,保健強身。
 
觀看全文:
 
研究院網頁: http://www.wishasiapacific.hk/
研究院有眾多學員在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免費健康講座中現場分享見證,不容錯過。
查詢電話:+852 2866 1768
Whatsapp: +852 9409 8168
請讚好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Facebook專頁
 
不用吃藥,流感三日就痊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