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不到一年可拔釘?】受傷骨折後,他植入了14根金屬骨釘……


氣功除了可以修復日積月累而成的內傷及慢性病痛外,亦可有助外傷的康復。


容先生因一次意外跌傷右手造成骨折,手術後植入了14根金屬骨釘和2塊鋼片以作固定之用,非常擔心手術後無法重回職場。可幸容先生在骨折前已學過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他聽從建議多加習煉,手術後開始每天到中心加强煉功,不但助長傷口癒合,幾次服氣辟穀後手臂内植入的骨釘和鋼片有向外移出的趨勢。


自愈力的表現方式,亦包含排除外在或內在對人體和其生命體的侵害的一切,鋼釘和鋼片也是外物,身體作出排斥是很好現象,証明免疫力起動,洞悉異物在身體侵害。


醫生曾經說需要約2年才可以拔釘,而且估計右手機能只能恢復到原來七成。可是容先生煉于功後的康復效果卻遠比預期好,不但可以提早一年內拔釘,右手機能和以前也差不遠,可以恢復舊職。


除了骨傷加速復原外,容先生一系列的都市病諸如糖尿病、高血壓、乙型肝炎帶菌、脂肪肝和肝硬化等,也在修煉過程中得到了很大改善, 下期將會更深入地剖析修煉氣功如何切切實實地改善容先生的整體健康狀況。


密切留意!!


觀看全文:


 http://www.etnet.com.hk/www/tc/health/article.php?id=LA51237&author=chigong



 http://lifestyle.etnet.com.hk/column/index.php/family/chigong/51237


研究院網頁: http://www.wishasiapacific.hk/


研究院有眾多學員在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免費健康講座中現場分享見證,不容錯過。


查詢電話:+852 2866 1768


Whatsapp: +852 9409 8168


請讚好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ishasiapacific.hk/


 

【不到一年可拔釘?】受傷骨折後,他植入了14根金屬骨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