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WISH 2019新春團拜晚會


WISH2019新春團拜晚會1



WISH 2019新春團拜晚會

WISH春節團拜晚會已於3月16日順利舉行,全場充滿樂氣氛,一衆學員和嘉賓都盡慶互相問好和分享煉功心得!嘉賓們亦鼎力支持,紛紛出席恭賀,其中有:香港經濟日報麥華章社長、前香港警察中國武術會會長蔡建祥先生、豐盛金融資產管理董事黃國英先生、明報投資及地產版主編陸振球先生、心智領袖顧問有限公司創辦人梁安妮小姐、活得精彩有限公司創辦人藍婷小姐及醫護界好友等。


當晚首先播放WISH2018活動回顧片段,各學員看到自己有份參與在其中,十分雀躍,之後趙院長上台致辭為整晚活動揭開序幕。


席間彭總監及嘉賓學員帶領眾學員歌唱了兩首改編歌詞的氣功版歌曲,包括《海闊天空》及《每天煉功多一些》,帶動全場氣氛,憑歌寄意,鼓勵大家勤煉功。


是次我們得到很多熱心嘉賓及學員鼎力支持,加上WISH亦贊助了很多不同的禮品,以令每位來賓都滿載而歸。

WISH2019新春團拜晚會2
WISH2019新春團拜晚會3
WISH2019新春團拜晚會4
WISH2019新春團拜晚會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