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麥先生


麥先生

前列腺癌案例

香港學員﹕麥先生       土木工程師

2002年9月,PSA首次升至25。醫生抽樣化驗證實我患有前列腺癌,經過3個月的電療後,PSA降至0.2,但是膀胱受了創傷,小便容易失禁及次數增多。電療後遺症還有記憶力退化、思維遲鈍,口齒沒有從前的靈利,我感覺像患上老人痴呆症般。

2006年12月我參加了「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基礎課程、工作坊及煉功堂。於2007年3月參加強化課程並進行第1次服氣辟穀。服氣辟穀期間,雖然沒有進食6天,心境十分舒暢,精力充沛,從沒有想到要吃東西。顯著的氣沖病灶位置共有5處,包括(1)左腳起紅斑,估計是3年前因為排尿不足,左腳嚴重水腫,要留院1星期。(2)肩背痛是因為有骨刺。(3)左耳像受針刺了3下,估計是少年玩跳台跳水,傷了左耳膜。(4)右腳和後腰痛,我想不出原因。(5)至於小便失禁問題,在這短短6天大大改善,不用穿紙尿褲。

現在我充滿自信,並會按照何老師的訓導,走上自我康復工程的大路。我改變了觀念,改變了生活方式,我要建立自強,不再靠醫生,要修身,重視自己身體,不要給自己任何藉口,好好的煉功。

2007年5月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