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顏淑芬


顏淑芬

腦下垂腫瘤康復案例

香港學員﹕顏淑芬        年齡:52歲        職業﹕警務處總督察

於2008年7月體檢報告結果,醫生恭喜我及證實我的腦下垂腫瘤,已完全消失了,我已完全康復了。我是有告知醫生自己選擇了煉功和停止了一切藥物治療的,醫生一直觀察及替我定期檢驗,最新檢驗報告顯示,全部有關指數正常及當日不能切除的部份腫瘤都消失了。最後醫生更對我說:「你煉的功,『』!」

我於1990年患有腦下垂腫瘤在切除手術後,還剩下不能切除的部份腫瘤須終身服藥;否則乳激素及生長激素會增加高達1至3倍。長期服用藥物之後體質下降,皮膚極度乾燥及出現紅疹,身心疲倦及體重不斷上升,連醫生都不明原因及無方法改善,不過這都是健康的警報。我於2002年9月開始修煉「太極五行功」,練習初期即覺得精神好了許多,皮膚回復了光澤,紅疹沒有了,體重受到控制,體能漸漸回升,連散光都沒有了,人輕鬆了,信心大增。除此之外,我覺得身體質素越來越好,心境年青了許多,有一次給一讀中醫的同學把脈時,他亦說我的脈象很好。於沙士、禽流感和登革熱病症襲港期間,亦毫不畏懼。除了每天工作,我仍堅持每天煉功,進行定期停食,參加組場煉功 (每星期回研究院煉功4至6次) 和每年定期服氣辟穀,辟穀課程前後更是天天回研究院煉功。

在2003年3月我於第1次辟穀後自行停止了一切藥物及各種治療。在停藥初期,受腫瘤影響的兩種激素都比正常高 (亂激素高一倍及生長激素則高達三倍),經過大約十個月及二次辟穀後,亂激素已回復正常,生長激素都受到控制。最新身體檢驗報告結果,全部指數正常連腫瘤都全部消失了,更得到醫生證實已完全康復了。最後醫生更對我表示他認同我所煉的「太極五行功」是可行的,因我的疾病是在停止了一切藥物治療下,勤煉此功後而徹底自我康復的。我現時身體質素越來越好,我感到內心充滿富足。

為了確保終生身心健康,我會繼續好好的煉習這功法,不會鬆懈,康復後還須鞏固療效,這是何老師及趙院長給我的叮囑。

2009 年4月23日

其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