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陳永瑩


陳永瑩

降膽固醇案例

香港學員﹕陳永瑩       家庭主婦

我很多謝WISH研究院帶給我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這套功法,因它把我的健康來個180度的大轉變喜訊。

在2008年的6月,我是貪玩地去驗心臟,得出來的結果竟然嚇了我一跳,因我有兩條心血管塞了,所以自此便要吃降膽固醇藥。但這種藥的副作用是會令肌肉緊張,由於肌肉緊張,便會積聚毒素,由頭到腳都會很蹦緊,非常痛苦。直至我家姐介紹我學這套功法,我於2010年10月參加了基礎課程。上課後的1個月內,我體重竟然輕了11磅,其實我理解這11磅是排出了體外的毒素。由那時開始我便發覺整個人都舒服了很多,輕鬆了,連頭部都變細了。原來毒素是由頭到腳都會積聚的。

我不但有此得著,我吃藥時和在戒口的情況下,膽固醇是3.85;煉功後和沒有戒口的情況下,吃得非常開心,再次檢驗膽固醇反而得3.4,這結果使我非常興奮。這套功法還帶給我一個很健康的新陳代謝,皮膚變靚了,頭髮和指甲長得比以前快了,傷口很快復合,人開心了,脾氣好了,有耐性,看什麼事情都是正面的。

我希望有病的朋友不要放棄,用心煉功一定會有一個美好明天。而健康的朋友,請珍惜你現在擁有的健康,我們齊來煉功吧,齊齊做個健康快樂人。

2011年3月1日

其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