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陳少薇


陳少薇

子宮纖維瘤案例

香港學員﹕陳少薇   銀行職員

2001年11月醫生證實我子宮有兩粒大約2-5cm的纖維瘤,醫生建議我儘早把瘤切除,以免腫瘤擴大。但當時自己的身體相當虛弱,根本不適宜做手術,於是把做手術的念頭暫時打消了。而且我決定將自己的病情隱瞞,免得我身邊的人為自己擔心。而我選擇用針炙去調理身體,大概一個月一次,希望身體有所改善。

2004年,我開始覺得小腹有漲氣,月經量比平常多,易疲倦,小腿經常抽筋。這些不適都令我對一切活動失去興趣,完全提不起勁。但自己仍採用鴕鳥政策,不去正視這個問題。直到2004年8月,坐在我隔壁的一位女同事告訴我她利用午飯時間去做例行婦科檢查,會遲些才回公司。當日下午接到她的來電,說要馬上入醫院做更詳細的檢查,而且有可能要做纖維瘤切除手術。就這樣,她告了一個月病假。這件事驚醒了我要正視自己纖維瘤的問題。於是我再次做檢查。檢查的結果是瘤大了一倍,10cm有多;醫生當然建議我盡早做手術。那刻,我的腦海空白一片,發呆了一會,然後在想:去做手術?還是不做?

機緣來了!2005年我的前上司看過經濟日報的報導,鼓勵我參加8月份「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基礎班。奇蹟發生了!當我完成6天的基礎課程後,我小腹脹大的情況完完全全消失了!我的針炙師可以作證這個轉變,因為她是從我發病到現在,唯一一個貼身調理我身體的人。事原是我上完6天基礎班之後的一天去針炙;當針炙師下針時,己發現我小腹的情況和血氣運行跟以前有頗大的分別。接著,我便告訴她自己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經過。她即時轉介了幾位她的病人去學此功。

修畢這6天的基礎課程,我的心理及生理狀況都有極之大的改善;我的生命再次現出新的火花和戰鬥力!最後,我希望自己能勤力煉功,日後可以跟隨何老師、趙院長,和其他學員一起將這套自我康復的方法推介給周遭的親友。

祝 各位身心愉快!笑口常開過一生!

2005年9月27日

其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