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金鳳樵


金鳳樵

肺癌、高血壓、鼻敏感改善案例

香港學員﹕金鳳樵     退休商人

肺部腫瘤癌細胞擴散,手術也無力回天

2016年12月我的體檢報告顯示左肺有一個陰影,做了核磁共振(MRI)後,醫生說沒有問題。這個陰影在2015年時已查出,當時靜電子掃描(Pet/CT)的結果也是沒有問題,不過是舊疤痕而已。

但是,2016年12月的體檢報告同時顯示我的右肺出現了一個6MM大的黑影。隨後的口腔鏡檢查確認我的右上肺有癌細胞,靜電子掃描(Pet/CT)的結果顯示癌細胞還沒有擴散。

醫生的建議是割去三分之一的右肺,快速、方便。我立刻另尋醫生作多方確認,結果同樣是建議切除三分之一右肺,省去吃藥、化療的麻煩。我當機立斷,即刻定了入院和手術的日期。

但手術結果和我的預期差距很大 – 癌細胞已經擴散,醫生開刀打開右肺後只能當即將其縫合。我算是白挨了一刀,還花了幾十萬醫藥費,什麽都沒有改善。

 

素來重視身體健康,突陷癌症,彷徨不解

我一向不抽煙,怎麽會得肺癌呢?我陷入了深深的沮喪和彷徨…

我向來對自己的身體小心又謹慎,四十來歲就開始堅持每早晨運,退休後更是每晚去海邊沙灘散步。逢周一和周三打太極拳,周四跳舞,周五做瑜伽,周六、日打高爾夫,打高爾夫時我堅持步行不坐車,每次能走18000步,打完球還開車兩小時回家,自覺身體非常好。每年去兩次長途旅行,十幾天的行程完全沒有問題。每月去一次短程旅遊,與老友相聚兩三日。平時縱使有許多飯局,身體也完全可以應付。近五六年來都沒有傷風感冒,太太感冒我也沒事,對自己的身體可謂自信十足,引以爲傲。爲何會突然陷入大病,變成癌症患者?我頓感人生浮沉僅在瞬間,希望暗淡。

 

巧識「太極五行功」,堅持煉功,肺腫瘤縮小

就在我身心都處於最低谷時,一次巧遇改變了我的尋醫

住院期間,一日,太太帶我散步時遇到了一位學過「太極五行功」的病友。「你開刀手術做不成也醫不好,我介紹你去學氣功!」這位韓先生熱心地替我報名了當月的免費講座。聽完講座當晚,我就報名參加課程,學煉「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從今年3月到現在,我煉功整整半年,開刀後沒有切除癌腫,也沒有化療,主要靠煉功病情完全穩定了下來。七月份的靜電子掃描(Pet/CT)結果更是讓我喜出望外 – 我右肺的腫瘤由原本的6MM縮小到3MM,標靶藥服藥量也減少為每三天吃一次。醫生說我的病醫不好,但現在靠煉功還能自救!

 

驚喜連連,多年舊疾一並自愈

煉功後,我面色好轉,精力轉盛,胃口增加,原有的其他舊疾也一並自愈了。

十六年的高血壓一直靠吃藥控制,但自今年七月參加服氣辟穀至今,我已停藥快兩個月,血壓、心跳完全正常。衆所周知,高血壓藥一旦開始終身都脫離不了,煉功後竟然可以停藥,我真是驚喜又感恩!

另一項煉功後自愈的病患是鼻敏感。之前每早起床鼻塞都很嚴重,刷牙也要用口呼吸,很不方便。連醫生都説:「鼻敏感沒得醫,我也有。」鼻子不舒服時只能依賴噴劑,雖知含有類固醇,也只能硬著頭皮用,因爲沒有其他方法治。後來跟中醫的方法堅持用手指摩擦鼻子兩翼,但我鼻翼兩邊摩擦到破皮,鼻敏感仍不見好轉。

誰會想到剛開始煉功十幾天後,我的鼻敏感竟自己消失了!之前因鼻敏感晚上睡覺只能用口呼吸,必打鼻鼾,甚至透不過氣來(睡眠窒息),一度需要帶鼻罩才能睡覺,煉功短短幾天竟全然自愈了。

我很感恩有幸學煉「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以前每天都性急做人,現在學懂要慢慢享受生活!

2017年10月03日

其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