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鄺軼為


鄺軼為

胃氣及鼻敏感康復案例

香港學員﹕鄺軼為       電腦程式員

我媽媽於2004年11月學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後甚有得着,於是她便建議我於2005年1月跟她一同學習。因為生活緊張,我的胃氣頗重,而且疲倦得很,鼻子又常常流鼻水。煉功後一段日子,流鼻水的情況沒有了,胃氣亦減少了。

於2005年3月進行第一次服氣辟穀,胃氣改善了很多。只是回到工作崗位時,胃氣又增加了。不過我知道自己有自愈力,以前不敢吃的東西都會試,如果真的不舒服便立刻煉功。於2005年11月進行第二次服氣辟穀,胃氣情況比第一次辟穀更有好轉。我發覺體內的自愈力又比以前增強,心情亦比第一次辟穀時輕鬆。2006年5月已是我第三次辟穀,辟穀已成為我的一個習慣。每個人一定會有毒素,無論是受到外界環境影響還是自己製造,都一定會有。所以我會定期每隔半年辟穀一次。現在我學會了以平常心去待人處事,我深信自己的身體會一天比一天好。

2006年5月25日

其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