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袁燦


袁燦

高血壓及尿酸痛症案例

香港學員﹕袁燦            退休人士

我叫袁燦,今年74歲,平日有高血壓及尿酸痛症,今年4月底由醫院出院,在這期間我兒子叫我參加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據說可以對高血壓及尿酸痛症有幫助,我自己想像大概是有得坐下來的,於是答應了參加5月7日太極五行功的六天基礎課程,第一天開始時由趙院長講解有關練習太極五行功的好處,尤其是對慢性疾病有效,她講解了大約個半小時,接著叫所有學員開始練習培元功、排毒功及靜功,全程2小時,其中1個小時身體站立着煉功,對我來說如百上加斤,非常辛苦,下課後我對兒子說如果今晚的練習法,你給我五百元我都不來練習的,我想明天不要再來了,這時我兒子說出真話了﹕「老豆,我們參加這六天課程每人要付四千元學費,如果你不再學就是白白浪費了。」我問他為何不早對我說,他說怕我嫌太貴,於是我只好明天照樣的又參加練習,第二天有幾位師兄師姐出來講他們的見證,而其中有人也有講練習太極五行功後血壓回復正常,尿酸又好了,這時我非常用心留意着,及後又開始煉功了。我想起趙院長教導,不要理其他雜念,專心意念去煉功,一定有效果。這晚下課後,我對兒子說,今晚痛症感覺好了些,當時我兒子笑着說﹕是真?是假呀?我對他說感覺是真的。後來我學完了這六天基礎課程,尿酸痛症真的完全好了,由於這樣的原故,我由一個對太極五行功沒有興趣的人,現在已變成每日都要煉過功才覺得愉快的人。

兒子知道何老師在2005年7月23至28日舉辦六天強化課程,於是又替我報名參加,因為我尿酸雖然好了,但血壓仍有小小高,我趁這六天強化課程,一定要加強煉功,我決定由第一天開課時不再食血壓丸,完成六天課程後,我看醫生覆診,當時醫生對我說,我的血壓現在很正常,他問我有服藥嗎?我說﹕有。免他尷尬,其實我由那天開學到目前為止仍未有食血壓丸,相反我每日一定更勤奮地煉功,很感謝何老師、趙院長及師兄師姐的鼓勵。

2005年7月28日

其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