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江小姐


江小姐

紅斑狼瘡症案例

香港學員﹕江小姐      會計

我先在2003年8月16日至18日,參加了基礎班,再於同月26至28日重修一次,基礎班。後在2003年9月15至20日,我再參加了「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六天康復課程。我在這短短六天時間,我的收益很大,療效也很明顯,我親身體驗到太極五行功的奇妙!

我在2001年中得了目前中西醫也束手無策的「紅斑狼瘡症」。為了治這個頑疾,我看過不少中西醫,也吃了不少名貴的中藥;冬蟲草﹑人參等。但醫療效果不明顯。近期吃了三個月抗虐疾藥物,每天2粒,及多種維他命丸,但面及手部紅腫仍然沒有減退。對於這病,我亦感到有些絕望,心情十分困擾。

後來,幸運地看到於2003年8月初《經濟日報》的一則專題《氣功激發個人自愈力》的報導。文章說道氣功可調身﹑調心﹑調息,令神經系統舒緩及提高免疫力﹑自愈力和再生能力,可藉勤煉氣功,快速調動及強化這些自身力量,達到防病,甚至擊退癌魔的功效。說氣功功效奇特,能治好疑難病症。因此,我抱著一線希望,報讀太極五行功的課程,希望煉氣功可以能治好這個「不治之症」。

然後在六天的康復班裡,我們在趙婉君院長悉心,耐心,認真的教導下,以輕鬆愉快的心情去學習太極五行功,這套既有中醫理論而又合乎科學的功法。而每一次的煉功訓煉,我都全心全意地投入煉功,「忘掉疾病,忘掉環境,忘掉煩惱,忘掉自我」。在強大的太極氣場內,我很快便有氣感,在煉培元功時,身體有很大的反應,先發地動功,身體晃動得很厲害,時而斷地拍打手腳,時而不斷地拍打臉部,時而在跑步,甚至放聲大笑等等。

煉功過程中,身體發熱,但功後輕鬆舒服。我想這就是氣功發動後,身體進行自我調節治療的過程。經過短短的幾天密集式的煉功,我體驗到太極五行功的奇妙。

我身體有著明顯的改善和進步。雙手的紅腫﹑疼痛﹑手麻都統統地減輕了,面上的水腫也退了,皮膚變得光滑紅潤起來,像上了粉一樣。而且身體水腫也退了,整個人也感輕了5至6磅。為了加強煉功,所以睡眠時間比以前減少了,但精神卻出乎地飽滿。現可熟睡6 1/2小時,比以前8小時的睡眠精神還要足。過往都是多夢,不能熟睡及有夜尿。

雖然我學習太極五行功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個月左右,但收獲卻很大。現在我感到心情輕鬆愉快,情緒及心態亦比以前樂觀得多。而我深信只要堅持煉功,我的病一定能徹底地治癒,走向健康勝利的道路。

在此亦多謝「經濟日報」能夠真實報導,令我有機會接觸及真正體驗到「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與自愈力及念力的威力。

2003年


其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