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李秀君


李秀君

失眠、感冒康復案例

香港學員﹕李秀君     家庭主婦     

我是2011年2月份參加6天基礎課程,至於怎會有這機緣,話說兩年半前,裝修住所,本來已因退休前工作壓力弄壞的身體,愈加嚴重,中醫調理了大半年,毫無起色,時常感冒咳嗽,失眠,體質陰虛內熱,偏熱的食物會上火,偏涼的又會小便頻密,左耳鳴失聰已有十多年,心情容易煩躁。無意中碰見一個朋友,她以前身體很差,但當時見她容光煥發,詢問之下,她學了太極五行功已有一年多,不過沒有再參加煉功堂和服氣辟穀課程,所以我也以為只要上完6天基礎課程便可在家自煉,但後來憑我自己的經歷,認為以下的課程是必須要參加的,往後對我修煉這套功法會有很大的幫助。

一) 煉功堂

基礎課程後,自己在家煉功一個多月,發覺產生很多疑問。當時只有一個念頭,如要繼續煉下去,唯一是去報煉功堂,得到趙院長和教練們的輔導,解答問題,加上同學們一起煉功的氣場,都是能使我順利把功法煉下去的條件。

二) 服氣辟穀課程

煉功初期,我以為只是有腫瘤之類的病人才需要辟穀,後來經過院長和教練們的解釋和其他學員的分享。我在2011年7月參加了第1次辟穀課程,2012年5月參加第2次。辟穀後,雖然體重仍較輕,但不停翻病,我知道這樣才會把隱藏了的病徹底根治,而煉功的質素也大大改善。

三) 採氣遊煉團及退修課程

我在去年4月和7月參加了仙湖採氣遊煉團,10月參加了江西遊煉團,今年10月參加武夷山遊煉團和羅浮山退修課程。這些遊煉團的行程都是趙院長和彭總監悉心安排,又有教練隨隊照顧,令我認識了很多學員朋友,互相鼓勵;吸取大自然精華,心曠神怡;學到院長教的新功法,如步行功,五行採氣法,及念力治療技術。

總結

我煉功的日子不算長,才不到兩年,每天煉功2.5至4小時,經常在翻病,但得著的是﹕

1)    一年來未有患感冒咳嗽。

2)    晚上失眠改善了很多,偶有失眠也不用擔心,能以功代眠,第二天仍很精神。

3)    修心方面改進了很多,凡事沒有以前那麼執著,盡量學識去放下,善待自己。

我對這套功法是有信心和恆心,但在專心方面仍需要努力,向健康的目標邁進。

2012年11月10日

其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