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卓長賢


卓長賢

心臟病及糖尿病改善案例

香港學員﹕卓長賢       

我是Raymond,今次是第2次參加強化班和服氣辟穀課程,相信是我平常都有煉功,今次6天班感覺比上次2015年7月份的辟穀輕鬆得多了。

我04年已有嚴重 血管閉塞 的問題,曾接受「通波仔」手術,相隔5年後於09年更接受了「搭橋」手術。當時醫生就曾告誡我,若果我沒有保持血管健康,10年後便要再見醫生又要再動手術。由於我接受手術的都是大血管,醫生要我知道若果是小血管閉塞,是沒辦法做手術的。只是由於我太饞嘴了,不能忍口美食。近兩年距離手術約10年時間了,我開始感到身體有點沉重和不正常,臉色變黑,這是因為血液不流通所致,但幸好我自去年參加了「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每天都盡量煉功,加上這兩次辟穀,令身體復原大有進步。在今次服氣辟穀的第3天,晚上睡前感到心臟很癢,聽到心臟跳動有力又有聲音,堅持一段時間繼續煉功,然後呼吸就突然變得比平常暢順得多了!我相信是血管的脂肪和淤血都疏通了,亦感覺到氣血流動得很舒暢,這是我從來未有過對健康的欣喜和自信!血糖高也有改善,以前經常肚餓,出現低血糖的感覺就會手震和頭暈,辟穀後也有好轉,不容易肚餓,手震也沒再出現了。這樣也證明煉功加上服氣辟穀效果非常顯著,我已經決定要每年回中心做服氣辟穀!感恩WISH给我這個康復機會,能夠參加念力自愈工程煉「太極五行功」是我的福氣!

2016年

其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