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何志行


何志行

淋巴血癌、乙型肝炎康復案例

香港學員﹕何志行        退休警署警長

我不幸在2006年10月確診患上淋巴血癌,當時頸部腫脹,頸左右兩側共有10多粒腫瘤。患病後,主診醫生告訴我要治好病就畏骨髓移植,但此項手術首先要有合適的骨髓,而且手術只有3至4成機會成功,同時需要終生服食抗排斥藥,現時如我病發就需要接受化療或抗癌藥治療。但我的病是不會被根治的而化療或藥物治療只是緩和病情,其後癌病一定會復發,同時後復發的週期會越來越短,在沒有出路的情況下,幸好經同事推介,我決定練習「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去對抗病魔。在1個多月後,不停有氣沖擊淋巴腫瘤,疏導淋巴腺,令頸部由原來的15吋縮減為14吋,頸部及後腦位置感到輕鬆舒暢,精神飽滿。於2007年2月,醫生告訴我,我的驗血報告顯示,紅血球、白血球、血小板都回復到正常水平,癌指數則下降了,總結是煉功後病情得以穩定。及後在2007年3月尾,我參加第2次服氣辟穀強化課程,辟穀11天。體重由147磅減至124磅,現已回復到136磅,人輕了,而頸上的淋巴腫瘤同樣縮細了,令我對這套功法更加有信心!

在2000年因為要打乙型肝炎針時發現我是一名乙型肝炎帶菌者。及至加強煉功及服氣辟穀後,在2006年11月驗血報告中得悉我的乙型肝炎已證實由陽性變為陰性,皮膚亦長出了10多年前失去的手毛及腳毛。我還有一個老毛病,就是每隔3至4個月就會傷風咳嗽,在2006年12月尾,這個病又發作了,但這次我不再服用咳藥水及收鼻水藥丸,而是選擇繼續勤加煉功,就這樣挺過了20多天,傷風咳嗽不藥而愈,我現已不怕傷風咳嗽了。

另一方面,在2005年4月我發覺當我駕駛電單車時左肩會很痛,而我每天都必須駕駛電單車當值的,故左肩一天比一天疼痛。經醫生證實患有肩週炎,在2005年6月就往針炙前後7次,但沒有效果。於是到伊利沙伯醫院接受物理治療,亦都未能康復,後經伊利沙伯醫院證實尚有2級疼痛並稱沒法治愈。但自加強煉功後,在2006年12月已完全康復,不再疼痛,從此左手活動自如!以上的改善都令我非常鼓舞!至今我仍然每天努力煉功,睡得好,吃得好,心境平和,人生充滿希望!    

2007年6月10日


其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