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王培馨


王培馨

羊癎症、手腳抽筋及行動不便案例

香港學員﹕王培馨      文員

我是王培馨,記得在5歲那年的某一天,左手突然乏力。當時,醫生開了些藥給我服用;未幾,左半身的手腳開始出現抽搐現象,因此被醫生診斷為羊癇症。自從那時起,我被醫生長期照顧,經常要嘗試新藥;亦嘗試不同種類的治療,盼望病情有所改善,甚至痊癒。不過,結果往往令我失望。我開始對自己的身體狀況失去信心;認為自己必須終身服藥來控制病情。於2005年3月份我參加了基礎班,我的觀念從此改變了。況且,我覺得這套康復工程頗容易掌握、顯淺易明,加上收效明顯。我十分興幸能夠認識「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在未參予此工程前,手腳時常抽筋及行動不便,需要定時服藥來舒緩手腳痛楚及減少抽筋次數。基於服藥太多,因此經常有頭痛、疲倦的感覺;有時還需服食止痛藥才能安睡。此外,自己的性格較獨立,凡事都親力親為,不想假手於人,因此給自己極大壓力。加上不懂表達自己,常把心事埋藏,令自己感到不快。

但自從學了此工程後,覺得自己改變了不少。煉功後的1至2個月,手腳明顯有所改善;如手腳的肌肉沒往日抽搐的那麼緊;尤其是在走路時,雙腳比以前鬆了許多,而且走得更快;這證明我所付出的努力及心機沒有白費!雖然煉功過程中出現氣沖病灶引致產生痛楚,但自己反而感到高興;還要求自己每天煉功至少8小時或上,從而提高煉功質量。日子有功,不知不覺間自己的免疫力亦增強了;傷風感冒少了,由煉功至今已有一年多沒患上感冒;因而給自己打了一支強心針!正因如此,我自己主動減藥;由每天服10多粒減至3粒。起初總是有點擔心,害怕減藥後病情會轉壞。誰知情況反而更好,人比以前精神,有時甚至忘記服藥;這卻令我減少了頭痛及疲倦等這些副作用。其次是自己不再像以前那般執著,懂得放開懷抱,與家人傾訴心事,說出心底話。家人對我的支持也相當重要,他們不再抱怨我只顧煉功,不陪伴他們。

我希望繼續透過煉功令自己心理及生理上有進一步的改善,使自己得到真正的健康!

2006年4月26日

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