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張文聰


張文聰

失眠及耳鳴康復案例

香港學員﹕張文聰

我有失眠及耳鳴的毛病已經有差不多4至5年。最長4天沒有睡,試過服用安眠藥,第一次成功,但第2次已經失效。我吃過冬蟲草6至7次來醫治耳鳴,每次10條,效果不大,食過2樽維特健靈的滋補奇珍,也不覺什麼,只好不理會它們。

有幸從報章得知「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醫療氣功,我便立刻參加了2013年在5月17日的六天課程。如趙婉君院長所言,失眠是小兒科,上堂煉功1天後,第2天我便沒有失眠了,從此失眠就不再出現,我真的非常開心呢!首4個星期我每天只需用1個半小時去煉1培元功及1靜功,耳鳴的聲量也減去1半,過程中經歷了很多奇妙體驗,自覺地增加煉功的次數,第7星期每天用3至5小時去煉功,而這星期的音量更降到只有10%!

如果人生有10件事情一定要做,我一定會選煉「太極五行功」。精彩的功境不便透露,希望大家在寶山裡不要空手而回。

我很認同何斌輝老師的一句「我命由我不由天」,請大家為自己的精彩人生盡一點力。

2013年7月6日


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