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接受挑戰,勇於探索


鐘蕾著
 
上次採訪何斌輝老師是在新澤西醫科大學拍攝他對小白鼠催眠的試驗,今次再採訪他,是他在賓西法尼亞州立大學與專程從加拿大到美國來訪問何 斌輝老師的北京大學教授褚德螢,美國科學院院士菲力普博士,新澤西醫科大學教授陳科文博士,賓州州立大學研究員奧斯曼博士等合作進行:“ 氣功能意念對蛋白質生物大分子構像影響的科學實驗”。
 
賓州州立大學座落在賓州地圖的正中間,整座城市因大學而建,因此城市命名為州立學院(State College),是美國典型的大學城。 這裏山清水秀,寧靜宜人,師資及教學設備一流,治學嚴謹又不拘一格,故人才輩出,加上連獲幾屆全美大學生美式足球的聯賽冠軍。因此,賓州 州立大學是全美年青人及家長們青睞的名牌大學。
 
何老師和褚教授都是不遠萬里從中國而來,這次來到賓州,本該讓他們好好參觀一下大學的全貌 。然而,由於時間緊迫,他們無暇參觀學校,便 一頭紮進了實驗室,投入了緊張的實驗準備工作。
 
實驗室裏,幾位教授一遍遍地檢測著實驗用的機器和器皿,反復測試著溶劑的比例。終於,經過一整個白天的認真準備工作,實驗準備就緒。
 
作為一個對生化實驗毫無常識的我來說 ,直到實驗快要開始之際,我還沒有搞清楚今次‘對蛋白質生物大分子構像改變’的實驗到底是改變什麼? 為什麼要做這個實驗。經瞭解原來大分子構像改變是指改變RNA基因雙螺旋鏈兒中的氨基酸成份。而這個成份的改變與否可以證明氣功能量的存在 ,進而揭開氣功治病的某些機理。
 
實驗從晚七點鐘正式開始。
 
實驗程式是這樣的:教授們將已經測試完基礎圖譜的樣本隨機分成兩組,(實驗組和對照組)由奧斯曼博士把實驗組的樣本從實驗室送至其對面為何老師安排發功的小會議室,並放在何老師的面前,何老師示意發功開始,便開始記時。整個實驗過程何老師身體的任何部位都不接觸樣本 。
 
實 驗 開 始 了 !
何 老 師 閉 目 凝 神 , 雙 手 在 離 小 玻璃 瓶 十 公 分 開 外 處 左 右 推 拉 。 少 頃 , 他 睜 開 眼 睛 ,兩 眼 死 死 的 盯 視 著 小 瓶 兒 。
 
他 在 看 什 麼 ? 眼 神 如 此 火 亮 !
閉 眼 , 睜 眼 ,再 閉 眼 、又 睜 眼 ,何 老 師 在 想 什 麼 ?他 在 看 什 麼 ?
上 下 左 右 , 左 右 上 下 ,他 的 手 在 推 什 麼 ? 為 什 麼 還 要 拉 ?
奧 斯 曼 博 士 不 停 的 看 表 。
 
褚 教 授 閉 目 養 神 ,這 幾 天 她 確 實 是 太 累 了 。
陳 科 文 博 士 靜 靜 的 注 視 著 何 老 師 。
菲 力 普 博 士 , 這 位 78 歲 的 著 名 化 學 家 、美 國 科 學 院 院 士 瞪 著 兩 只 新 奇 認 真 的 大 眼 睛 在何 老 師 和 小 玻 璃 瓶 之 間 來 回 顧 盼 。
突 然 , 何 老 師 兩 手 一 松 , 對 奧 斯 曼 示 意 : O K!
奧 斯 曼 報 出 發 功 的 時 間 :“ 4 分 2 0 秒 ”。
第 一 個 樣 本 的 實 驗 就 這 樣 做 完 了 。
幾 個 科 學 家 拿 著 樣 本 到 對 面 的 實 驗 室 去 測 試 實 驗 的 結 果 ,我 陪 著 何 老 師 留 在 小 會議 室 休息 。
就 這 樣 看 一 看 , 想 一 想 , 雙 手 左 右 推 推 拉 拉 , 氨 基 酸 的 大 分 子 構 想 就 會 改 變 嗎 ?
時 間 一 分 一 秒 地 向 前 流 逝, 何 老 師 安 詳 地 閉 著 雙 眼 ,面 帶 微 笑 ,看 不 出 一 點 緊 張 和 期 待,我 局 促 不 安 地 等 待 著 實 驗 的 結 果 。
大 約 過 了 十 五 分 鍾, 科 學 家 們 興 奮 的 回 來 了 : 有 變 化 ! 是 顯 著 變 化 ! 第 一 次 實 驗 的 數據 顯 示 , 變 化 高 達 4 個 偏 差 度 !
第 二個 樣 本 的 實 驗 開 始 了……。
第 三個 樣 本 ……。
在 科 學 家 們 的 認 真 操 作 下 ,電腦 忠 實 地 打 出 了 每 次 實 驗 的 變 化 圖 譜 ,圖 譜 表 明 每 次 實 驗 都 有 顯 著 變 化 , 具 有 科 研 要 求 的 高 度重 複 性 。
……。
 
實 驗 一 直 持 續 到 淩 晨 兩 點 多 鍾 。
大 家 忙 碌 勞 累 了 一 整 天 , 還 沒 吃 上 一 口 熱 乎 飯 , 我 問 諸 位 餓 不 餓 ,大 家 眾 口 一 詞 地說 : “ 習 慣 了” !
外 面 好 象 下 過 了 一 場 小 雨 。 夜 空 中 習 習 的 涼 風 驅 走 了 白 日 的 悶 熱 和 一 天 一 夜 的疲 憊 ,顯得 格 外 的 清 涼 宜 人 。 夏 末 秋 初 夜 的 黎 明 沒 有 悶 和 躁 , 有 的 竟 是 滿 心 的 潤 爽 !
大 概人 對 天 氣 的 感 知 很 大 程 度 來 自 心 情 的 感 受 吧 。
第 二 天 ,實 驗 室 下 午 另 有 安 排, 我 們 又 必 須 連 夜 返 回 新 澤 西 州 。因 此 一 清 早 , 實 驗 又 開 始 繼 續 了 。
“ 變 化 顯 著 ! ” 第 二 天 的 實 驗 來 了 個 開 門 紅 ,經 何 老 師 發 功 的 實驗 組 圖 譜 的 變 化 超 過 了 允 許 上 下 波 動 範 圍 的 六 倍 ,換 言 之 比 對 照 組 的 變 化 大 六 倍 。
“ 變 化 顯 著 ! ” 還 是 大 六 倍 。
…… 。
 
科 學 家 們 的 興 奮 在 眉 宇 間 蕩 溢了 出 來 。 褚 教 授 更 是 激 動 不 已 : 不 遠 萬 裏 啊 ! 不 辭 辛 苦 啊 ! 頂 著 對 ‘ 氣 功 是 偽 科 學 ’ 的 鞭 打 和 斥 責 啊 !有 了 在 世 界 一 流 的 大 學 、一 流 的設 備 , 又 有 德 高 望 重 的 美 國 科 學 院 院 士 的 參 與 觀 察 ,獲 得 今 天 的 實 驗 結 果 ,真 是 不 虛 此 行 ! ! !
實 驗 數 據 足 夠 了 ! 足 夠多 了 ! 足 夠 好 了 !
“ 我 們 的 實 驗 就 到 此 吧。 不 一 會 兒 , 另 一 個 實 驗 組 就 要 進 來 做 項 目 了 。 ”
褚 教授 准 備 收 工 了 。
“ 等 一 下 !” 突 然 ,正 在 閉 目 養 神 的 何 老 師 睜 開 了 雙 眼 說 : “ 我 希 望 再 做 兩 組 實驗 ,這 次 把 對照 組 和 發 功 組 的 樣 本 同 時 拿 到 這 個 房 內 , 一 個 接 受 我 的 意 念 作 用 , 對 照 組 的 放 在 桌 子 的 另 一端 , 我 不 對 其 釋 放 能 量 ,這 樣 可 以 排 除 對 照 組 和 發 功 組 因 不 同 的 條 件 所 引 起 的 變 化 。 因 為 從 我發 功 的 教 室 到 對 面 的 實 驗 室 有 一 個 時 間 、距離 和 空 間 差 。 這 些 差 別 會 不 會 被 看 做 是 導 致 實 驗 組 變 化 的 因 素 呢 ? 把 對 照 組 和 實 驗 組 放 在 完全 相 同 的 條 件 下 進 行 對 比 , 使 我 們 的 實 驗 結 果 更 加 嚴 謹 ”。
 
“ 在 檢 測 樣 本 的 基 礎 圖 譜 時 ,我 們 已 經 考 慮 了 這 個 因 素 ,樣 本 經 多 次 反 複 搖 動 、來 回 換瓶 後 再 測 ,基 礎 圖 譜 十 分 穩 定 ,沒 有 變 化 ,至 于 溫 度 因 素 ,實 驗 室 和 這 邊 的 溫 度 是 中 央 空 調 控 制的 ,完 全 一 致 ,外 部 條 件 應 該 不 會 有 問 題 。” 陳 博 士 回 答 了 何 老 師 的 疑 慮 。
“ 氣功 師 發 功 時 會 產 生 一 個 能 量 場 ,你 發 功 去 改 變 實 驗 組 的 分 子 構 象 時 也 會 影 響 對 照 組 的 樣 本 ”。褚 教 授 的 確 是 一位 名 副 其 實 的 氣 功 科 研 工 作 者 ,深 知 氣 功 科 研 的 特 殊 性 。
“ 褚 教 授 說 的 對 ,但 我 還 是 想 試 一 試 ,我 會 盡 量 控 制 場 的 擴 大 ,減 小 甚 至 努 力不 影 響 對 照組 的 變 化 ,只 有 這 樣 ,我 們 的 實 驗 才 有 更 大 的 說 服 力 。否 則 ,那 些 沒 參 加 這次 實 驗 的 人 會 不 會 抓 住這 點 來 加 以 否 定 呢 ?” 何 老 師 十 分 平 靜 的堅 持 著 自 己 的 意見 。
大 家的 眼 光 在 迅 速 交 換 著 意 見: 做 還 是 罷 ?
 
這 是褚 教 授 設 計 之 外 的 實 驗 。 做 為 氣 功 科 研 的 資 深 科 研 人 員 , 她 已 艱 辛 的 付 出 了 十 年 的 辛 苦 , 摸 索 總 結 出 了 一 套 既 符 合 科 研 規 則 又順 應 氣 功 規 律 的 實 驗 方 法 。 為 什 麼 她 沒 有 想 到 按 何 老 師 的 建 議 去 設 計 一 個 實 驗 呢 ? 因 為 , 她太 知 道 氣 功 是 一 門 實 踐 性 很 強 的 學 科 ,它 有 著 許 多 當 今 科 學 規 範 以 外 的 規 律 ,違 背 了 氣 功 本 身 的 規 律 ,就 會 導 致 實 驗 的 失 敗 ,而 這 個 些特 殊 規 律 恰 恰 又 是 很 難 解 釋 清 楚 的 ,它 受 到多 種 因 素 的 制 約 。 環 境 因 素 、氣 功 師 發 功 時 的 身 體 狀況 ,心 理 情 緒 等 因 素 都 可 以 改 變 實 驗 的 結 果 , 在 十 幾 年 的 氣 功 科 研 中 , 她 清 楚 地 知 道 氣 功 師 發功 時 會 產 生 場 效 應 , 雖 然 兩 個 樣 本 間 隔 著 兩 米 距 離 , 但 嚴 格 的 說 ,它 們 是 在 同 一 個 氣 場 下 。 現在 何 老 師 提 出 的 方 案 , 讓 一 個 樣 本 按 照 要 求 變 化 , 讓 另 一 個 樣 本 不 接 受 氣 能 的 影 響 ,這 不 等 於讓 能 量 向 兩 個 截 然 相 反 的 方 向 去 作 用 嗎 ? ! 這 是 更 大 更 難 的 挑 戰 。 當 前 最 要 緊 的 , 就 是 能 通 過 科 學 實驗 來 證 明 氣 功能 量的 存 在 , 證 明 這 個 能 量 可 以 作 用 於 其 他 物質 , 可 以 改 變 物 質 的 結 構 和 形 式 ,從 而 證 明 氣 功 外 氣 的 物 質 效 應 和 意 念 力 存 在 的 客 觀 性 。
 
今 天, 我 們 在 美 國 做 實 驗 ,並 拿 到 了 經 何 老 師 發 功 後 ,蛋 白 質 生 物 大 分 子 構 象 改 變 的 第 一 手 數 據 ,實驗 已 經 成 功 了 。 再 給 自 己 出 難 題 , 去 挑 戰 氣 功 的 普 遍 規 律 ,有 把 握 嗎 ? ! 萬 一 失 敗 了 , 對 已 經 取 得 的 成 功 會 不 會 平 添 一 個 不 必 要 的問 號 ?
 
“ 我 認 為 應該 做 ! 我 剛 到 美 國 時 , 不 少 人 對 我 說 : 中 國 的 氣 功 大 師 們 在 中 國 可 以 創 造 奇 跡 , 可 以 做 出 許多 漂 亮 的 科 學 實 驗 ,可 一 到 美 國 就 不 靈 了,無 法 重 複 。是 中 國的 設 計 不 科 學 , 作 假 ? 還 是 真 象 某 些 美 國 人 所 諷 刺 的 那 樣 ‘ 中 國 氣 功 大 師 一到 美 國 就沒 功 了 ’。 這 正 是 當 今 科 學 界 不 相信 中 國 科 學 家 所 做 的 大 量 氣 功 科 研 的 原 因 ,今 天 我 一 定 要 試 一下 ,我 相 信 會 成 功 的 ” 。
 
中 國 有 句 古 老 的 諺 語 : “ 真 金 不怕 烈 火 煉 ”。 真 正 經 得 起 考 驗 的 氣 功 是 不 應 該受 地 域 和 時 空 限 制 的 。 真 有 功 力 的 氣 功 師 也 同 樣 是 不 受 時 間 和 地 域 限 制 的 。 氣 功 不 是 魔 術 , 科 學 不 是 迷 信 ! 科 學 是 一 種 精 神 : 這 種 精 神 的 特質 就 在 於 不 斷 超 越 自 己 , 敢於 挑 戰 和 探 索 未 知 。“ 我 堅 持 接 受 最 嚴 格 的 科 學 檢 驗 , 即 使 失 敗 了 也 有 意 義 。 放 心 吧 褚 教 授 , 我 的 意 念 是 有指 向 性 的 , 我 可 以 控 制 它 ,只 要 不 發 外 氣 ,就 可 以 控 制 這 個 場 ,只 要 對 照 組 的 變 化 在 同 一 環 境 下沒 變 化 或 變 化 很 小 ,我 們 就 成 功 了 。 ”
 
“ 好 , 做 ! ”
科 學 家 們 迅 速 准 備 樣 本 ,按 何老 師 的 要 求 再 作 兩 次 。
奧 斯 曼 博 士 拿 了 兩 只 一 模 一 樣 的樣 本 ,小 心 奕 奕 地 把 一 只 樣 本 放 在 何 老 師 面 前 , 另 一 只 瓶 放 到 距 何 老 師 兩 米 左 右 的 桌 角 上 。
與 前面 實 驗 不 同 的 是 , 當 何 老 師 盯 視 眼 前 的 小 瓶 兒 的 時 候 , 他 也 用 餘 光 掃 視 了 桌 角 的 另 一 參 照 物 。
不 久 , 他 又 是 雙 手 一 攤 示 意 奧 斯 曼 :“ O K!” ,
“又是 一 個 4 分 2 0 秒 ”。奧 斯 曼 博 士 一 聳 肩 ,報 時 時 露 出 了 驚 異 的 神 態 。
為 什 麼 如 此 巧 合 ?室 內 沒 有 任何 鍾 表 ,而 且 這 次 發 功 何 老 師 的 眼 睛 始 終 沒 有 離 開樣 本 。
實 驗 做 完 了 。
幾 位 科 學 家 一 言 不 發 ,拿 著 樣本 默 默 的 走 了 。
我 想 ,此 時 ,他 們 的 心 一 定 比 我懸 的 更 高, 揪 的 更 緊 。
這 一 次 等 待 結 果 報 告 的 時 間 似乎 特 別 長 , 何 老 師 也 在 急 切 的 等 待 著 結 果 , 是 我 們 急 切 的 心 情 把 時 間 拉 長 了 ?!
 
終 於 , 結 果 報 告 出 來 了 : 實 驗 組 的 樣本 比 前 面 的 樣 本 變 化 小 一 些 ,但 對 照 組 的樣 本 在 同 樣 條 件 下 無 變 化 !這 一 結 果 證 明 了 這 次 實 驗 的全 部 數 據 有 效 ,實 驗 取 得 了 圓 滿 成 功 。
褚 教 授 十 分 激 動 的 說 :“ 何 老師 , 謝 謝 你 ”!
看 著 何 老 師 露 出 輕 松 的 笑 容 , 我 的 心在 說 : 這 就 是 一 種 精 神 ! 一 種 真 正 的 科 學精 神 !這 就 是 勇 往 直 前 , 無 往 不 勝 的 力 量 ! !
 
驅 車 趕 回 新 澤 西 已 是 深 夜 了 。
一 覺 醒 來 , 好 消 息 就 報 到 了 ;經 褚 教 授 反 複 計 算 核 實 : 何 老 師 發 功 對 蛋 白 質生 物 大 分 子 構 像 的 改 變 , 比 褚 教 授 過 去 十 年 中 ,與 中 國 1 4 位 氣 功 師 多 次 重 複 進 行 同 樣 實 驗 中的 最 大 的 一 次 改 變 ,高 出 5 倍 以 上 !
這 只 是 一 個 證 明 實 驗 成 功 的 數據 。
真 正 的 意 義 在 於 通 過 嚴 格 的 科研 所 顯 示 的 實 驗 數 據 ,將 無 可 辯 駁 地 證 明 了氣 功 能 量 的 存 在 。同 時 還 向 美 國 科 學 界 證 明 了 ,成 功的 氣 功 科 研 是 可 以 在 美 國 、 乃 至 世 界 各地 被 重 複 的 。
 
尤 其 可 貴 的 是 ,我 們 看 到 了 何斌 輝 老 師 作 為 一 個 當 代 氣 功 師 ,對 科 學 研 究 的 嚴 謹作 風 和 孜 孜 以 求 ,敢 於 挑 戰 自 我 、 挑 戰 氣 功 常規 的 巨 大 勇 氣 。如 果 沒 有 這 種 精 神 ,古 老 的氣 功 與 現 代 科 學 的 結 合 將 成 為 一 句 空 話 , 在 他 身 上 我 們 看 到 了 氣 功 科 研 的 希 望 , 這 才 是 今 次實 驗 成 功 的 意 義 所 在 ,但 願 我 們 的 氣 功 師 們 都 能 象 何 斌 輝 老 師 那 樣 尊 重 科 學 ,超越 自 我 ,與 現 代 科 學 結 合 ,使 氣 功 真 正 造 福 全 人 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