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頭痛、扭傷肌肉康復案例 - 梁慧清女士


頭痛、扭傷肌肉康復案例


香港學員﹕梁慧清        職業﹕資深銀行從業員


我有一位長輩在2007年患了癌症,對標靶藥、電療、化療很有經驗和體會。他的情況平平,晚上難以入睡,所以暴脾氣。到2009年與他相聚,他表現得心平氣和。他急不及待地介紹「中國太極五行功」給我。他說人類與生俱來有自愈力,亦舉例 : 我們的小傷口,不用藥物也可自愈。「中國太極五行功」是強化這份自身的免疫力來抵抗疾病。我覺得有道理。


本人不時都會頭痛。2009年,吃頭痛藥由2至4至6粒也沒有效,要吃超特效劑。開始擔心。想起「中國太極五行功」,試試無妨。於是2010年8月成為學生,11月參加服氣辟穀班。這數個月來的體驗是 :


l   以為辟穀會飢餓,很奇妙,服氣真是可以充飢的。加上煉功,覺得非常精神。


l   6天的服氣辟穀,每天上課和煉功6-7小時。煉培元功時,我體內的氣,領身體左搖右擺,最後竟然把我腰間曾經 扭傷的肌肉弄好了。


l   頭痛時有出現但已不用吃藥。辟穀後1個月的某天,頭痛得要爆。堅持不吃藥,放下所有事,關上門,做了2小時靜功。頭痛消失了。到目前為止,沒有再頭痛。


我會繼續修煉,好使身體狀況能夠不斷提升。


2011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