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痛風症康復案例 - 莊林松先生


痛風症康復案例


香港學員﹕莊林松      年齡﹕56歲          職業﹕統計員


於1992年的一個晚上,左膝蓋骨忽然非常疼痛,觀察之下,只見膝蓋有少量紅腫,但是非常痛楚,手指也不能接觸患處,那天晚上不能入睡。第二天早上,在妻子扶助下才能乘的士往醫院去。經醫生診斷後,他說我患上了痛風症,並說痛風症主要是由於血尿酸增高後,尿酸盬在關節組織沉積,刺激關節神經並引發一系列的炎性反應造成。痛風症發作時,有明顯的炎症反應,如紅腫、發熱和疼痛。我回顧過去,確實喜歡飲酒、吃牛扒、豬扒和動物內臟、生蠔和三文魚等容易產生尿酸的高嘌呤和高能量食物,我又沒有做適量運動,所以體形超重,患有痛風症和其他疾病也不足為奇。醫生判斷後給我一些止痛消炎藥物,並說只可治標不可治本,要靠我改善飲食習慣和做適量運動。相隔半年後,我的左膝蓋並沒有痊愈,反連我的右膝蓋及左右腳跟也發生痛症,看罷醫生後也只給我開了止痛消炎藥。


幸運地我在2003年11月認識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參加了基礎課程。後於2004年和2005年相繼參加強化服氣辟穀課程,我的痛風症有著明顯改善,膝蓋和腳跟再沒有痛的感覺,平時容易患傷風的我也沒有發病了。於是我一直繼續煉功,並參加研究院的煉功堂以鞏固功效。


2006年12月下旬,我的背部向下位置開始發痛,一兩日後,疼痛開始移向兩個腎部位置,痛楚難忍,無法睡覺,如廁時大便都是大量油性青黑色的糞便。我把事情告知院長,她說這是好現象,是氣沖病灶,我身體積聚幾十年的廢物和血瘀點,在氣的沖洗下,把廢物等釋放出來。兩日過後,我的腎部不再痛楚,身體感覺身心舒暢。


2007年1月底,我在英國旅行十多天後,回程時身體非常疲累,不幸感染風寒,回家後肚痛腹瀉,於廁所足足逗留24小時,最後我想起「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我在不同時間飲下3杯鹽水,煉下兩個靜功後,腹瀉停止,肚痛消失,可以入睡。


我的體會,我的得著,「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給我終身受用。


2007年2月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