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麥華章-香港經濟日報前社長


撰文﹕麥華章先生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前董事總經理兼執行董事/社長)

#### **《樂.遊》**

image

在我的工作和生活中,有不少遊歷經驗,嘗過不少吃喝玩的樂;惟獨是遊煉,在享吃喝玩之餘,還體驗到身心健康的核心價值,這才是我最享受又期待的「樂」!是真正足可回甘回味,又有饒益的康「樂」!

image

每年我最期待的日子,莫過於跟世界自愈力及念力研究院所組織的旅遊煉功團,於金風送爽的秋季邊遊覽中國的名山大川,邊集體煉功。
過去4年來,在研究院院長趙婉君及總監彭祖基策劃下,已先後辦了4團遊煉團,分別遊覽了四川九寨溝、黃龍、青城山、峨嵋山及彭祖山;湖南張家界;江西廬山、三清山及龍虎山;以及福建武夷山,沿途除觀賞風景名勝及盡享地道美食外,更難得可與同遊的師兄姐弟妹們,一起煉功及分享煉功心得。
期間最令人欣慰的,是親睹不少過去是嚴重疾病患者的團友,包括曾患不同癌症,或其他疾病如紅斑狼瘡、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痛風、腸胃病、哮喘、扁頭痛、慢性支氣管炎、關節炎、頸肩腰脊痛、嚴重失聰、更年期綜合症、情緒抑鬱症等病症的病友們,因勤煉該研究院所教授的太極五行功而康服痊愈或病情得到很大的改善,他們都能在旅程中爬高落低,登山涉水,把黃龍九寨溝、張家界、盧山及三清山等陟斜兼高海拔的名山一一征服,體魄跟常人無異。

image

所謂飲水思源,相信所有勤煉此功而得益的學員,都會感謝過去12年來在港弘揚此功的趙婉君院長及其夫婿彭祖基,在他俩的辛勤耕耘與推廣下,習此功者已逾萬人,當中也有不少是非病患學員,他們通過煉此功而達到強身健體及美顏之效,而我也是受惠者之一。我謹在此衷心祝願在他們夫婦俩帶領下,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為更多有需要的人帶來健康,在香港以至全世界發揚光大。

香港電台節目《美麗人生》2013年9月29日  本集內容:經濟日報社長麥華章 —我如何養生

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