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舌癌手術、化療、電療後遺症:從跌進痛苦的幽谷,卻奇蹟地重獲精彩人生皆因……


舌癌手術、化療、電療後遺症:從跌進痛苦的幽谷,卻奇蹟地重獲精彩人生皆因……1
舌癌三期手術、電療及標靶治療後遺症康復案例
 
舌癌手術、化療、電療後遺症:從跌進痛苦的幽谷,卻奇蹟地重獲精彩人生皆因……2
香港學員﹕陳碧瑤 註冊社工
 
我因舌頭癌三期而切除半條舌頭連舌根,亦做了多次電療、化療和標靶治療,之後痛苦並沒有就這樣結束,後遺症是:我說話不清楚,味覺亦變得遲鈍,而電療的後遺症亦相繼湧現:失眠、足底筋膜炎、便秘、痔瘡、偏頭痛、耳窩痛、牙骹硬化嘴也張不大…等。
 
生活質素大大降低, 苦不堪言。幸好有機會學習了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我的健康沒有再繼續走下坡,而是奇蹟地逆轉自愈了各種身心狀況。
 
我2008年患上舌癌,第三期,切除了多於三分一少於一半的舌頭連舌根,同時頸部有38粒淋巴被癌細胞感染需要切除,除舌頭手術需要縫針外,頸部也縫了40多針,並進行了6次靜脈注射標靶治療,及連續58次電療,每天2次。
 
但因為失去了舌根,我需要接受矯型手術,醫生會抽取我小腿的皮瓣和血管放在我口腔。手術後8個月我都不能吃飯,需插胃喉、開氣孔,暴瘦了30磅。不只這樣,因為在小腿取了血管,我得花三個星期重新學習坐和走路,有一段時間要坐輪椅,就算痛也要堅持走路,否則會導致長短腳,但很感恩我現在走路還不錯。

手術影響了日後生活上很多的大小事情,就連睡覺方式也是,手術後大半年我不能平躺著睡覺,必須保持45度姿勢睡,否則舌頭有機會塞住氣管而窒息。每晚睡前要用特別的漱口水來改善口乾情況,不然半夜會口乾致痛醒。

2009年7月,因之前治療舌癌時做的標靶治療和電療出現了副作用,我的甲狀腺長了腫瘤,又需要做手術切除。 還有很多後遺症都陸續出現:經常口乾、足底根膜炎、便秘、失眠、痔瘡、偏頭痛、味覺遲鈍、大動脈纖維化、耳窩痛、牙骹硬化嘴也張不大…等。生活質素大大降低, 苦不堪言。

透過朋友和《晴報》的介紹,我知道了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於是在2014年7月上課學習「太極五行功」六天強化班及其理論,之後失眠的情況立即改善,便秘及痔瘡亦逐漸痊癒。

舌癌手術、化療、電療後遺症:從跌進痛苦的幽谷,卻奇蹟地重獲精彩人生皆因……3
在2014年11月辟穀後,其他不適的徵狀已消失了,如︰口乾、頸梗和足底筋膜炎,以前晚
上口乾到很痛,就會從睡覺中醒來,現在晚上睡眠質素大大提升。足底筋膜炎亦好了,只要不提太重的物件,就不會發作。況且經過強化煉功和服氣辟穀後,身體對進食及接觸的物料,比以前敏銳多了,身體會自然即時排毒,讓我更了解自己身體的需要及狀況,不會像從前那般不自知地吸收了過量或不適合的物質,積存在身體內以致身體不適或患上大病。同時煉習太極五行功後,味覺有很大改善,以前到茶餐廳喝茶,至少要放兩包半砂糖,現在只需放一包或甚至不放亦能好好品嚐到味道,感到生活真是有趣味得多了。
2015年10月份,我亦參加了WISH學員的遊煉團,暢遊七天名山大川,其中要步行上泰山有1500公尺也不用拐杖,呼吸暢順,足底筋膜炎沒有發作,這樣足以證明我已痊愈了!
 
衷心感謝WISH研究院趙院長和教練們悉心指導,我經常返WISH聽院長輔導,還幫忙做義工。希望能有更多人因學習到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而得益。
 
2016年7月21日
 
更多關於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之免費健康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