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煉氣功改變命運?


生、壯、老、病、死是大部份人生必經階段,是生命運動的自然變命。這是自然消耗,五行相生相制的變命,是人生本命運作,而最後壽終正寢,是為善終。
可是當人在社會生活,身心未必能協調,相克相害生命的事情常有發生,什或乎受到惡性信息的傷害時,身心變化成為畸變病態,即心靈受到傷害令肉體也生病,隨時生命可能提早結束,這樣便變為未盡天年而亡,是夭折,即視為五行相克相害變命。
相生變命可以用“煉命法”或“時鐘倒撥法”使生命消耗減慢延緩,達到健康長壽。畸變病態就要用“復命法”即是自我康復身心方法。早期的發現畸變病態以及因受惡性信息 (喜、怒、思、悲、憂、驚、恐) 傷害的病人,可以先用解讀生命方法 (即是理解人與社會協調的顯意識調解方法),早期發現可未病先治,未生而防,已生而轉 (變成精神受創傷的病),則要用“復命法”即是修煉氣功來自我康復。
自我康復是個工程 – 即是使受損害臟器或受傷害者身心健康復原的方便法門。
可分三種類型:
甲: 恢復型
乙: 康復型
丙: 心復型
人生是一個旅程,在旅途遇上的叫命運,自我掌控是運命,以變命的形式去推進就是進一步,就是戰勝一劫。人人都希望人生一帆風順,祈求一勞永逸,祈求事半功倍,祈求貴人相助,甚至不勞而獲。可是,常發現的往往是“人算不如天算”。 原來“天算”是自然規律,“人算”是自己“祈求”的主觀願望,謀略和計劃。“劫”在沒有戰勝前,就是難關,攔路陷阱。遇上此時,最需要人們的堅持正念,要努力不懈,鍥而不捨地去“頂住”。這就是磨煉、磨礪、砥礪。
磨難、磨難,原來難是出來磨煉你,助你成功的煉劍石,你把劍磨好了,難就消了。你就可以去“華山論劍”了,重返人生戰場。
天行健,君子自強不息,
地勢坤,君子厚德載物。
「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可幫助你去完成復命。這樣才可以厚德載物完成你的事業,獲得更美好和健康的人生。
觀看全文:
研究院有眾多學員在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免費健康講座中現場分享見證,不容錯過。
 
查詢電話:+852 2866 1768
Whatsapp: +852 9409 8168
請讚好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Facebook專頁
 
 
煉氣功改變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