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陳碧瑤


陳碧瑤

舌癌化療及電療後遺症改善案例

香港學員﹕陳碧瑤         社工

我在2008年患上舌癌,要切除舌頭連舌根,因此我現在不能吃辣,而手術有很多後遺症,因為是舌癌三期,長了38顆淋巴瘤塞住喉嚨,須要清除,動手術導致頸部縫了40多針,因護士怕我太痛,所以要分2日拆線。醫生在我的小腿取了皮版和血管放上口腔,而切除舌根導致我要接受矯型手術,我當時不能進食,因而瘦了30磅,手術8個月都不能吃飯,須插胃喉、開氣孔,而且有大半年時間不能平躺睡覺,須45度躺著睡,這是由於怕舌頭會塞住氣管。

2009年7月,我要接受甲狀腺手術。因為我之前進行6次靜脈注射標靶治療,並連續58次電療,每天2次,之後出現副作用,在甲狀腺長了腫瘤而需要切除,而且又出現一些後遺症,我痊癒後重回工作,晚上會口乾致痛醒,要用特別的牙膏和漱口水來舒緩。

手術後3星期需要學習坐起和行走,有一段時間坐輪椅要重新學習走路,我今天走得很好很感恩。因為手術時在小腿取了血管,所以就算是痛也要走路,否則會導致長短腳。

回到職場後,副作用更多了,有口乾和頸硬,所以煉排毒功時,我的頸會動得很厲害,但我初學「太極五行功」時並未知道原因,因我當初學習氣功的目的只是想舒緩便秘、失眠等症狀。況且我的足底根膜炎進行針灸後都無效。我在《晴報》上看到報道便嘗試到來學習,而得到的效果是睡得好,而且口水增加。我每晚用特別的漱口水,目的是濕潤口乾狀況。 有一晚煉靜功後忘記漱口,第二天起來後感覺良好,因為我以前會口乾痛醒。我現在不太需要用漱口水,只在秋天乾燥時間中會用,而我的足底筋膜炎亦慢慢康復了,這是「太極五行功」法的神奇之處。我煉培元功時會自覺地踏地,但腳沒有感覺,只有腰和肩頸有感覺,後來不知是何原因,足底筋膜炎就康復了,現在我不說,別人都不會知道我的足部問題,今次參加七天遊煉之旅要行上泰山及嶗山,我丈夫怕我腳痛,說要買拐杖給我,我都拒絕了,因我自覺有信心可順利完成。

我曾經在書上看過,頭、頸癌會令大動脈容易中風,因為電療會令大動脈纖維化,我做完手術後,頭部歪了,而現在都康復了。

我煉功時出現氣沖病灶,第一次在舌頭長痱滋,,我很害怕,便回養和醫院找教授急症,他說是口水腺,我沒告訴他我在煉氣功,而後來沒事了。另一次又在舌頭長痱滋,這次我沒那麼怕,想第二天回養和醫院急症,但我早上回來找馮教練,他說是氣沖病灶,著我勤煉功,我下午回家喝下午茶後照鏡,發現痱滋消失了,都不知原因是什麼,真的很神奇,連我丈夫都不相信。

現在,我的家人見我煉功有效果,都開始相信我,並鼓勵我多煉功。我以前感冒會持續一個月,並且不停咳嗽,現在感冒只要3、4天便好了。有一次感冒,我想要看醫生後,一邊吃藥,一邊煉功,但那次反而感冒要2星期才康復,因此,下次感冒時我不看醫生了,因為藥物吃下後,身體更覺不舒服。感謝「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和研究院院長和教練,使我獲益良多。

2015年10月

其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