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王小曼


王小曼

熱痛、冷痛、緊張痛、頭痛、血脂及膽固醇高案例

香港學員﹕王小曼      主婦

本人於2006年2月底參加了「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免費講座,聽畢講座後對此工程有了一些認識。於同年3月退休後,我抱著強身健體,增強免疫力的心態,4月份參加了何斌輝老師的強化課程。於同年7月份再次參加何老師的強力課程並進行服氣辟穀,辟穀6天後,身體狀況大有改善。

以往身體一直不太好;18歲得了一場大病,命是保住了,但頭痛卻一直跟隨著。熱痛、冷痛、緊張痛,有時連高興也痛,止痛藥總是離不開的。後來,我又得過肝炎、胃炎、因子宮內膜病變,又把子宮切除了;而我的體重有140多磅,血脂、膽固醇均過高,要吃藥才能控制。由於體質不好,抵抗力低,所以經常傷風感冒;別人僅需幾天已能痊癒,自己卻看完西醫再看中醫,還得拖上十數天才痊癒;每次傷風感冒也得花上一、二千元,內藥服得多,外用藥也不少!什麼驅風油,各種跌打油等,另再加上維生素等保健產品,我可稱得上是藥袋、藥煲。

自從參加了強化班及服氣辟穀,以及回中心煉堂後,我的身體狀況大有改善;我已完全不用服用任何一種藥 (包括服了30多年的止痛藥) 。煉功一個月後,血脂已回復正常;辟穀過後,體重也輕了10多磅,連以前要戴的近視眼鏡也不用帶了!

2006年8月27日

其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