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梁家賢


梁家賢

急性糖尿病個案 (非一型及非二型) 案例

香港學員﹕梁家賢     財務會計師

我是梁家賢,於2004年9月初次接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由於在9月因轉工時需要驗身,從而發現體內的血糖高至22度。一向從事股票投資行業的我,十分注重健康;每天服用多種保健產品如維他命、蒜頭丸、葡萄核丸、靈芝、深海魚油丸等。另一方面,我每天也會游早泳。1996年從澳洲回港至2004年期間,我每天都會去健身院游泳或健身,還請了專人教練訓練我的體能,教練更稱讚我的身體健康狀況很好。2004年5月的驗體報告均顯示身體一切正常。但於2004年9月醫生告知自己的病情相當嚴重時,自己簡直難以相信。據醫生說,當時體內的胴素高達4.4〈正常0.6度〉;此情況可引致隨時昏迷,所以要留院2天。那時,醫生說唯一阻止病情惡化的方法是注射胰島素。

由於事前已請了3星期病假,所以可以一心一意到WISH研究院煉功。此外,醫生說如果胴素有回落跡象,可延遲注射胰島素。於2004年9月修畢基礎班後,我開始在中心煉功;胴素在煉功的3星期間逐漸回落至接近正常。話雖如此,但由於當時自己及家人均對此功信心不大及表示懷疑;加上醫生亦建議自己長期(即一輩子)注射胰島素,(據醫生指出,若注射胰島素,體重及膽固醇同樣地會回復到正常水準。)

由2004年10月起,我妥協地每天接受胰島素注射(22ml)及回復正常上班。接受胰島素注射後體重不升反降,頭髮脫落情況亦日趨嚴重。同年11月的化驗報告顯示我不是屬於醫生當初估計的一形糖尿病患者。其後,再向瑪麗醫院一位教授及營養師求診,他們對於我的病情亦束手無策。在別無它選的情況下,我在2004年12月辭職;於2005年1月開始全日在WISH中心進行密集式煉功。

煉功不到2個月已略見成果,膽固醇指標回復正常,頭髮停止脫落。於2005年3月參加粵語強化班後,血糖回復正常,可以停止注射胰島素。其實在煉功的3個月期間,注射胰島素的份量逐步減少。當時自己也不太相信此功能有如斯的療效。每當親友問及自己的病情時,他們的關心不其然地衍生成無形的壓力。自己時常感到患得患失,覺得自己未痊癒。在這差勁的心理質素下,血糖「理所當然」地在短期內再次已超標。

在2005年4月至9月煉功期間,自己雖已得悉致病成因,但由於自己未能做到「忘掉疾病」及「改變觀念」,引致病情反覆。(氣沖病灶時對自己起疑心,接近康復時又太急功近利。)此期間,我深切體會到「無求才是正道」。事實上,自煉功已來,身體明顯有所改善。每次參加強化班(國語及粵語班)時,身體排出大量廢物;五顏六色的痰涏從頭部各器官流出及身體各臟腑都有反應。

2005年10月有幸跟隨院長退修,那次確實令我獲益良多!那段期間發生了一樁意外。自己不小心跌破頭,後腦全是血漿,傷口面積約有一隻手指尾般大小。在這種情況下,傷口一般需縫上20多針。但院長僅花短短數分鐘已將我大部分傷口縫合;剩下只有1個約5x10mm大的傷口亦在10分鐘左右自行結焦。因為糖尿病人一般癒合傷口都有很大困難,所以這次令我深深體會到體內自我修服能力包括血小板及白細胞在9個月的煉功下徹底地發揮其作用。這使我再一次對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功效的肯定。現在打針胰島素已降至早上4ml及晚上2ml。

煉功期間,除身體有改善外,最大得著是心靈上的改善。煉功可令自己的心靈不再扭曲,放低以往的執著及懦弱。在另一層面上享受生活,內心喜悅是以往從未感受過,比以前更加珍惜身邊所有一切事物。每天都在學習「從心辦事」!

2006年1月14日 

其他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