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P BANNER
PAGE BANNER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念力醫學「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

唐逸


唐逸

甲狀腺癌轉移乳癌改善案例

香港學員﹕唐逸     金融界從業員

借此WISH成立十周年之際,我願與所有朋友一起分享我煉太極五行功9個月的經歷和感受,希望與大家一起共勉。

我於2008年夏天在倫敦醫院被確診為甲狀腺癌,儘管醫生說這是所有癌病中治愈率最高的,可是這個消息,對我30幾年一帆風順的生活是個不小的打擊。經過手術,碘放療及電療的治療後,於2009年5月經過檢查後,醫生說癌細胞都消失了,我可以恢復我的正常生活了。又經過了6個月的跟蹤檢查,沒有發現異常現象。於是在2009年11月我決定來香港開始我人生中的新篇章。

然而厄運在我到達香港後的3個月再次降臨。2010年3月我又被確診為乳癌。這次的打擊比第1次要強烈些,畢竟我還很年青,怎麼會一下子就得這麼嚴重的病。悲痛過後,我和我的家人及時調整心態,積極面對治療。我於4月初做了手術。經過偶然的機會,我認識了Sophia。她非常關心我的病情,並介紹我認識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這份因緣讓我的生活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在Sophia的鼓勵下,我手術後兩週便報名參加了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的6天全日強化課程。在上課前,我對氣功及自我修煉完全不了解,更不知道有自我康復工程。心想來試一試也沒有壞處。當時我出院剛剛兩週,身體相當虛弱,左手因傷口疼痛只能抬到胸前。當時想可能堅持不了6天的學習。一天,兩天,三天的學習結束了,我儘管有些累,但精神都不錯。第四日清晨上山採氣可以說是我這一次學習的轉捩點。沐浴在清晨溫暖的陽光中,我全身都得到了放鬆,氣感也比前幾天強。六天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驚喜地發現,我的手已能抬舉過頭頂。這個小小的進步郤給了我一個積極的訊息,我自己的身體真的能自愈。

強化班結束後,雖然我在家天天有煉功,但是時間不太長,平均每天3、4小時。接下來我接受了化療,這次身體又接受了一次更大的挑戰。2010年7月我化療做完後,身體更加虛弱,每天的睡眠時間很長,體重雖然沒有減輕,但感覺全身都有些水腫。就這樣我在家自己煉功又過了兩個月。2010年9月初,天氣稍微轉涼,我也有足夠的力氣坐公車,於是我決定參加中心的煉功堂。自此,我煉功的時間增加了每天至6小時。在趙婉君院長的鼓勵下,我決定參加11月的辟穀班。我發現每天煉功6小時與每天煉4小時的效果不一樣的。每天多煉兩小時,可令身體進步得更快。

儘管第1次辟穀是試驗性的,我自身的感受都是強烈的。我用4個字總結的的第1次辟穀經驗﹕痛併快樂。對好幾天不吃飯,我心裡還是有些忐忑的。第1天的飢餓感最強烈,身體開始變冷。到第2天雖然不餓了,可是疼痛出現了,頭痛、背痛,全身發軟無力,而且特別怕冷。我自嘲頭上戴了孫悟空的緊箍咒。這也是我煉功以來第1次有如此強烈的氣沖病灶現象。平時煉功時氣功病灶都是短暫的。第6天恢復飲食後,奇妙的事情發生了,疼痛一點點消失,身體變得輕鬆起來。當然,我這次辟穀除了身體上的收獲外,更大的收獲還有思想上的。我明白了一個淺顯並深刻的道理,我的身體是因為自身的思想出了問題才會產生疾病,所以改變觀念,樹立一個健康的人生觀,那麼疾病也會一天天過去。

明白這個道理後,煉功已不但是單純地煉氣功,而且成了我修養身心的必經之道。所以我是幸運的,我感謝身體的疾病讓我認識了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也為我開始了人生的另外一道門。當我身體健康時,我得到過很多,可是想要的更多,所以經常患得患失。現在我明白,我已擁有許多,所以放下,用平常快樂的心過好分分秒秒。

我煉功的時間不長,也沒有像有些朋友那樣在短時間內病痛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只能說我的身體在一點點的好轉,體力在慢慢地恢復。我現在只想好好地煉功,不擔心未來,踏實於現在,就與過去和未來同在。

在此我想感謝WISH的趙婉君院長,教練們及工作人員和煉功堂的師兄師姐,謝謝你們的關心和鼓勵,也希望WISH有更多的十年!

2011年1月17日 

其他見證